住五星飯店「半夜被開房門」!台北老爺道歉:單一門鎖同時異常

▲▼台北老爺買一送一。(圖/台北老爺提供)

▲台北老爺大酒店。(圖/台北老爺提供)

記者蔡玟君/台北報導

本站稍早報導有女網友入住台北老爺大酒店,結果半夜突然被開門,讓她嚇得連夜退房逃回家,台北老爺今(27日)下午發聲明致歉,並解釋是同樓層住戶記錯房號,加上當天單一門鎖感應亦同時發生異常,導致客人得以不同房卡開啟房門,台北老爺表示,會盡最大誠意彌補,也會派專人前往拜訪該名女網友當面致歉並解釋原因。

台北老爺表示,有關客人於網路社群反映入住本飯店發生房門被開啟一事,造成客人及同行房客不愉快的住宿經驗,台北老爺酒店在此致上最大的歉意。

酒店表示,9月25日當晚11時接獲客人反映時,櫃台人員有提出協助換房的服務,惟當時考量時間已晚,未能於第一時間調查事件原委,並向客人說明及安撫,進而引發客人不安的心情,飯店責無旁貸,後續除了積極聯繫客人表達歉意外,也將盡最大誠意彌補。

▲▼台北老爺酒店秋季住房專案。(圖/台北老爺酒店提供)

▲台北老爺客房示意圖。(圖/台北老爺提供)

酒店表示,本次事件經調閱監視器調查,緣為同樓層的住戶記錯房號,加以當天單一門鎖感應亦同時發生異常,導致客人得以不同房卡開啟房門,惟該名客人當下發現走錯客房後,便立即關門離開,然此一事件已造成住客及同行友人莫大困擾,對此再次致上最深的歉意。

台北老爺在聲明中指出,針對此次系統異常一事,已緊急聯繫廠商並完成修復,並著手全館客房進行全面檢查,務求不再發生相同狀況,另外,針對飯店同仁第一時間面對客人反映的疏忽,也會重新檢討服務流程及加強內部訓練,要求現場同仁秉持同理心,並以最嚴謹而有溫度的態度服務每一位客人。

對於各界的回饋與建議也會虛心接受與檢討,並已與客人取得連繫,飯店也會後續親身前往致歉並進行相關說明。此次事件給予飯店全體上下深刻的學習,台北老爺也承諾,會善盡服務業的本心補償客人。

分享給朋友:

推薦行程

讀者迴響

旅遊 熱門新聞

媽媽姓名中1字免費吃王品帝王蟹

燦星推暑假台中直飛日韓最低1.49萬起

GODIVA霜淇淋買1送1限時2天搶吃

台南港式飲茶吃到飽試營運

手工現包水餃一顆3元!藏身向上市場

手搖飲2大飲品買1送1只有今天

首屆「台北水舞嘉年華」5/1登場!

GODIVA巧克力霜淇淋買1送1爽吃2天

2人同行吃Buffet 第2人只要422元

住礁溪溫泉旅館每人1080起

熱門行程

Facebook 上等你來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