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神之內褲」真有人買!喬丹穿過的原味私著 結標價曝光超驚人

喬丹穿過的內褲拍賣成功。 (合成圖/lelands拍賣網、喬丹粉專)

▲喬丹穿過的內褲拍賣成功。 (合成圖/lelands拍賣網、喬丹粉專)

圖文/CTWANT

傳奇球星「籃球之神」喬丹(Michael Jordan)穿過的內褲日前被拿出來拍賣,雖然起標價格只有美金500元(約台幣1.4萬元),遠不及他穿過的球鞋,但還是有許多人上網競標。最後這件原味內褲順利拍出,價格為美金3340元(約台幣9.3萬元),確實是一件超高價二手內褲,不愧是籃球之神。

綜合外媒報導,美國時間25日舉行的喬丹特賣會上,除了他的原味內褲之外,還有他穿過的外套、夾克、西裝、正裝襯衫、腰帶。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拍賣會發言人表示,這些喬丹實際上穿過的衣物,是由他多年的密友兼保鑣沃斯尼亞克(John Michael Wozniak)所提供,是他多年的珍藏,而且他還有演出2020年喬丹紀錄片《最後一舞》,所以這些喬丹私著絕對貨真價實。

發言人說,喬丹穿過的內褲接縫處的線明顯較鬆,上面還有乾洗標籤,腰帶上也有他的姓氏,而西裝、領帶、腰帶和夾克等,都是喬丹本人送給沃斯尼亞克的。最後喬丹的原味內褲有14人競標,順利拍出,但和他去年拍出的Air Jordan 1球鞋實穿鞋價格差很大,當時的成交價是美金56萬元(約台幣2千萬元)。

延伸閱讀
紙本五倍券超夯!566萬人完成預定 好食券名額只剩32萬
一早變涼了!花蓮只有20度 強颱蒲公英影響「3地區」有雨勢
中國多省大限電!企業勒令停工 紅綠燈都沒了…傳電網恐崩潰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柯瑞因格林失控罕見崩潰嚇到隊友 球迷心疼:他努力不哭出來

前領隊浦韋青等6人遭起訴 樂天桃猿發出聲明

葉詠捷相隔近10年重返中職 加入台鋼雄鷹教練團

勇士柯瑞氣哭了! 飆致勝三分彈怒踹板凳釋放壓力

賽揚強投鮑爾當隊友 崑山科大好手圓夢體驗99英里火球

國際花滑溜冰公開賽週末展開!8國精英呈現運動饗宴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