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 地方焦點

蔡育輝請朱立倫放棄九二共識一中各表 改走中華民國台灣優先

▲國民黨台南市議員蔡育輝指出,國民黨應創造年輕人能接受的務實說法。(圖/記者林悅翻攝)

▲台南市議員蔡育輝恭建議,希望朱立倫主席能「放棄九二共識、一中各表」,務實地「主張中華民國台灣優先」。(圖/記者林悅翻攝)


記者林悅/台南報導

國民黨新主席人選出爐,台南市議員蔡育輝恭喜朱立倫順利當選,再度扛起百年大黨重責大任,深耕基層的他給予新主席最誠摯的建議,希望朱主席能「放棄九二共識、一中各表」,務實地「主張中華民國台灣優先」。

蔡育輝指出,因為所有生活在中華民國台灣這塊土地的人民尤其年輕人,追求的是真正的民主和自由,不喜歡中國大陸的極權,更反對比共產黨可怕民進黨的綠色恐怖。

蔡育輝指出,年輕人瘋看國慶煙火,他們知道中華民國是怎麼來的嗎?了解這段悲壯的歷史嗎?國民黨從日本軍閥手中,奪回慘遭奴役糟蹋的中華民國台灣,讓五千年的中華血脈在此地開花結果,讓中華民國青天白日滿地紅的國旗在每個角落飄揚,更讓自由、民主、法治在中華民國台灣紮根,國民黨深愛中華民國台灣這塊土地,用十大建設創造中華民國台灣經濟錢淹腳目的世界奇蹟,延攬海外留學人才回中華民國台灣貢獻所學,世界第一的台積電就是這麼誕生的,國民黨不喜歡中國大陸的極權統治,更反對比共產黨更可怕民進黨的綠色恐怖。

蔡育輝說,中華民國來到台灣已落地生根、浴火重生,中華民國台灣跟中國大陸都是地球村的一員,隔著台灣海峽本該和平相處,無奈,執政的民進黨就是想要挑起族群仇恨和戰火,以為有美國撐腰就可蓄意挑釁,不談遠的越戰和韓戰,看看眼前阿富汗被美國拋棄,引發的無情戰火並讓人民流離失所的悲劇,新主席有義務要讓2300萬的同胞清楚了解國際現實,中華民國台灣也可能被美國拋棄,兩岸和平絕不容挑動。

▲國民黨台南市議員蔡育輝指出,國民黨應創造年輕人能接受的務實說法。(圖/記者林悅翻攝)

蔡育輝表示,黨產及兩岸關係是民進黨對國民黨的提款機,黨產被提光了、國民黨快破產,兩岸關係也被充分利用在選舉上、導致大選每選必敗,黨產這棵毒瘤已除國民黨身體好了一些,但兩岸關係這顆癌細胞,卻無法徹底根除,「九二共識、一中各表」時代的產物,確實締造兩岸的和平與交流,但時代洪流現正快速地往前推動,國民黨新主席應深刻體認,中國大陸領導人更不能逆向操作,因此他主張面對現實「放棄九二共識、一中各表」,應「中華民國台灣優先」,期盼新主席以更務實的「中華民國台灣優先」論述,讓身處地球村的中國大陸和中華民國台灣,都找到安身立命的和平新境界。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