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ndy吳姍儒「小鬼最後1次金鐘機會」 私心盼《綜藝玩很大》拿獎!

2021年09月27日 13:36

記者林彥君/台北報導

第56屆電視金鐘獎於10月2日舉行,典禮主持人視網膜將與Sandy吳姍儒、炎亞綸合作演出一場脫口秀「這是綜藝新視代」。這次Sandy與老爸吳宗憲分別入圍不同節目,她表示就算今年跟爸同項目,但她心裡是希望《綜藝玩很大》拿獎,私心是為了大家心裡知道卻忍住不說的期待,「鬼哥最後一次的金鐘機會,比其他都重要。」

▲小鬼與KID、吳宗憲搭檔主持《綜藝玩很大》。(圖/翻攝自Instagram)

▲小鬼與KID、吳宗憲搭檔主持《綜藝玩很大》。(圖/翻攝自Instagram)

這次參與脫口秀演出,Sandy表示脫口秀壓力大,擔心時間控制不夠準確,怕講太快,也怕講太慢,而今年現場無觀眾少很多人氣、人味、多少會有空虛感,笑說曾主持過無人跨年晚會,現在已經有經驗了,跨年晚會台下只有2隻警犬,還是一樣好好的上台表演,不過期待今年在疫情中大家還是可以享受盛典,期許每一段表演都精彩。

而如果得獎,Sandy表示得獎感言一定要想清楚打草稿,由於炎亞綸曾開玩笑說她曾得獎2次,到時如得獎要她讓出一些感謝致詞時間,Sandy說:「時間只有90秒,當然願意讓 。」還說這跟有沒有得過獎無關,是愛惜同事,奇蹟組合,沒有他們就沒有奇蹟,「反正我IG、FB的瀑布文已經行之有年,可以慢慢寫。」

▲▼ 吳姍儒   。(圖/三立提供)

▲吳姍儒將於金鐘典禮表演一段脫口秀。(圖/三立提供)

炎亞綸今年金鐘獎很忙,除了是入圍者,又擔任「時間大使」拍攝影片,加上典禮中表演節目。炎亞綸對這次入圍他很謙虛表示:「對我來說被金鐘肯定就是一件好事,也是莫大的喜悅。」炎亞綸說近來看到很多人挑戰大型實境節目及益智節目等,認為都值得被肯定跟鼓勵,也蠻看好未來台灣這個雖然小卻多采多姿的市場。對於自己當天的造型與表演風格,炎亞綸說,三金典禮最重要的是亦莊亦諧,能莊重也會有詼諧、幽默,這確實考驗每個主持人跟表演者的功力。

▲炎亞綸 。(圖/三立提供)

▲炎亞綸今年金鐘擔任許多角色。(圖/三立提供)
 

分享給朋友: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