朱立倫喊話習近平「求同尊異」 李戡:寧可相信我家博美會飛

▲▼李敖大師仙逝,家屬及院方在台北榮總召開說明會。李敖兒子李戡。(圖/記者李毓康攝)

▲李戡。(資料照/記者李毓康攝)

記者黃巈禾/台北報導

中共總書記習近平發賀電恭喜朱立倫當選國民黨主席,內容重申九二共識、反對台獨,朱立倫則以「求同尊異」回應。對此,台灣知名作家李敖的兒子李戡直言,「你讓我相信共產黨會『求同尊異』,我寧可相信我家的博美會飛」。

李戡27日在臉書打臉朱立倫,認為共產黨才不會「求同尊異」,而是「絕對服從」。李戡提到父親李敖過世時的經驗,他指出,父親過世第二天,國台辦發吊唁信,第三天繼續查禁他父親的書,威脅他如果不配合,就不解禁,「你讓我相信共產黨會『求同尊異』,我寧可相信我家的博美會飛」。

李戡貼文一出,連民進黨立委賴品妤也留言「想看你們家Halo飛」,還有人說「博美跑起來真的很像在飛」、「我是為了看博美飛才來的」、「我支持Halo飛」。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