假日自然醒! 遭媽斥「絕對害你婚姻失敗」:會被說家教不好

▲▼床,床頭,房間。(圖/取自免費圖庫/pexels)

▲假日時你喜歡睡到自然醒嗎?(圖/取自免費圖庫pexels)

記者李芷萱/綜合報導

現代人生活忙碌,許多民眾假日會睡到自然醒,放鬆身心。一名網友便稱,假日起床時間約在中午11點半之後,被媽媽說「睡到中午,絕對會害你婚姻失敗。」對此好奇詢問「到底會不會因為睡到中午影響婚姻?」引起大批討論,「另一半沒差就沒差吧」、「你媽是舊時代的觀念」。

原PO在《Dcard》透露,平常假日睡到自然醒,通常是十一點半到下午三點之間,但對於媽媽來說,早上九點後才起床就是晚起,「這樣懶惰、生活不規律,人生一定樣樣都失敗」。原PO通常左耳進右耳出,不太放在心上,因為睡到自然醒可以讓補到好心情。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女生,女子,女人,床,睡覺。(圖/取自免費圖庫Pixabay)

▲原PO因為睡到自然醒,被媽媽斥責。(示意圖/取自免費圖庫Pixabay)

原PO接著又說,連假期間在家自然醒,媽媽又提到這件事,非常嚴肅跟她說,「你以後如果要結婚,睡到中午絕對會害你婚姻失敗」。原PO媽媽認為,男生都希望一早醒來桌上有做好的早餐、家裡打掃乾淨,如果婚後還是自然醒,久了一定會離婚,假如還有公婆,還會被說家教不好。

對於媽媽的說法,原PO認為過去和前任同居,並沒有遇到這種狀況,好奇是不是特例或婚前的現象,女生會因為睡到中午影響婚姻嗎?大批網友看完紛紛表示,,「兩個人步調可以配合就好,這樣就離婚一定是公婆攪局」、「另一半就沒差吧」、「選隊友很重要」、「生活是你跟老公在過的」,還有人認為「你媽真的想太多,不要被傳統綁架」、「你媽是舊時代的觀念,不要把自己活成女傭。」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