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4歲變態老翁性侵10歲孫女!硬上6次還用手機拍淫片 律師也很無奈

▲▼南韓一名年僅10歲的女童慘遭74歲的祖父性侵4年。(示意圖/CFP)

▲南韓一名年僅10歲的女童慘遭74歲的祖父性侵4年。(示意圖/CFP)

記者羅翊宬/編譯

南韓一名70多歲的變態老翁從2013年2月起性侵年僅10歲的親孫女,時間長達4年,不僅性侵的次數達到6次,其中還會使用智慧型手機拍攝性行為的畫面,次數更是高達46次。對此,檢方向法官求刑20年。

根據韓媒《紐西斯通訊社》報導,法界消息人士今(27)日指出,首爾中央地方法院刑事合意29部日前開庭審理該案,74歲的老翁A某被依違反性暴力犯罪處罰條例(姦淫未滿13歲未成年人)等罪嫌起訴,檢方向部長法官金昶亨(김창형)求處判老翁20年徒刑。

檢方表示,「身為親祖父的A某,居然趁年幼的被害者在尚未形成基本價值觀與性觀念時,將身為被害者的孫女視為滿足其性慾的道具,此舉嚴重違反人倫道德,且罪刑極重。」

檢方在庭上呼籲,應判處A某戴上電子腳鐐、接受保護管束、接受性暴力治療、向大眾公開其個人資訊、禁止其10年以內在兒童與青少年相關機關或設施就業。

A某在最後辯論上後悔表示,「我犯下死罪!祈禱我們的孩子(指慘遭性侵的孫女)能夠早日擺脫噩夢,成為一名平凡的社會人士。」

由於A某的犯行罪證確鑿,且對未成年的孫女造成嚴重傷害,就連其辯護律師都無奈表示,「就如同檢方所說,被告的確犯下違反人倫的重罪,如今根本沒有任何進行辯護的餘地!不過,考量到被告A某已年屆75歲高齡,不僅家庭環境艱困,且身患數個疾病,在此期盼法官能給予最大的寬容。」

據悉,一審的宣判結果將於10月8日上午公佈。

宇宙人外信》中英日韓四聲道,時事閒聊學單字★

SpotifyKKBOXSoundOnApple PodcastGoogle Podcast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