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 地方焦點

「自己身體自己顧」 蘇清泉籲長輩一定要打疫苗

▲▼             。(圖/記者陳崑福翻攝)

▲東港家泰醫院榮譽院長蘇清泉在萬丹第三老人會為長輩進行健康講座 。(圖/記者陳崑福翻攝,以下同)

記者陳崑福/屏東報導

「自己身體要自己照顧」東港安泰醫院榮譽院長蘇清泉到萬丹鄉第三老人會為長輩進行健康講座,一再提醒長輩記得要打好打滿疫苗,確保健康,「孩子有自己的家庭要忙,別望想孩子來照顧」。

▲東港家泰醫院榮譽院長蘇清泉在萬丹第三老人會為長輩進行健康講座             。(圖/記者陳崑福翻攝,以下同)

▲東港家泰醫院榮譽院長蘇清泉在萬丹第三老人會為長輩進行健康講座             。(圖/記者陳崑福翻攝,以下同)

安泰醫院榮譽院長蘇清泉率安泰團隊前往萬丹第三老人會辦理健康講座;蘇清泉院長針對新冠肺炎疫苗接種問題進行說明;他說,「接種疫苗劑疫苗不是接種好玩的,而是接種疫苗後,如果再被感染,縱然是變種的,也像感冒一樣,不會死、不會去住加護病房、也不會裝葉克膜,「大家可以在萬一被感染後,更快的痊癒」;因此注預防射(按接種疫苗)一定要去施打。

蘇清泉問在場長輩,「下個月要施打什麼知道道嗎?」;他說,下個月要打公費流感疫苗,75歲的長輩還可以免費接種肺炎鏈球菌,「兩劑新冠疫苗、一劑流感疫苗都要去打」。

「自己的身體自己要顧」,蘇清泉表示,「別指望孩子照顧你們,那是不可能的事情,孩子結婚生子後,要顧子、要買房、買車、要工作,都忙不過來了」,一再提醒長輩自己健康要自己顧,讓在場長輩感到收益良多。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