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年婚變!女F4成員遭家暴 「老公打破門又砸鏡子」警方緊急到場

記者張筱涵/綜合報導

前女F4成員Amy(藝名:安真佑,本名:葉庭蓁)和薛敬樺(小薛)結婚13年,沒想到日前竟傳出遭到對方家暴,警察到場才沒有被進一步傷害。葉媽媽心疼指控小薛酗酒且收入不穩定,多年來常以不堪言語威脅辱罵女兒。

▲Amy長期遭小薛言語霸凌。(圖/翻攝自FACEBOOK/Amy葉庭蓁)

▲Amy長期遭小薛言語霸凌。(圖/翻攝自FACEBOOK/Amy葉庭蓁)

據《三立新聞》報導,小薛25日晚上突然把門打破一個大洞吵著要離婚,看見丈母娘緊急趕來也沒有收斂繼續大罵,甚至還變本加厲砸鏡子,場面相當失控,直到警察到場才終止這場鬧劇,目前Amy和小薛是分居狀態。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事實上,Amy去年就爆出夫妻不和,據《聯合報》報導小薛佔有慾非常強,就算在工作也會接到對方奪命連環Call,時不時也會懷疑她出去都在玩或是外遇,但為了有個完整家庭總是選擇忍讓。

● 《ETtoday新聞雲》提醒您:喝酒不開車,開車不喝酒。

►峮峮、坤達4藝人「小鬼紀念展覽留到最後」!坐地撕殘膠:小心翼翼

►《俗女》小嘉玲吳以涵「曝打完BNT身體狀況」 樂舉+0露甜美微笑

►吳姍儒再爆倦怠期「想淡出演藝圈」! 吳宗憲移居上海共進退

►不爽新歌遭扯范范!葛仲珊深夜開嗆「毀掉原本用意」 黑人按讚力挺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