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去迪士尼玩擺臭臉? 小女孩「眉頭一皺」竟賺到217萬

記者張寧倢/編譯

孩子們光是想到去遊樂園就超興奮,但美國一名小女童克羅伊(Chloe Clem)聽到要去迪士尼樂園後,卻皺起眉頭、用極度不滿的眼神看著媽媽,可愛又搞笑的表情被網友做成迷因圖而爆紅,如今這張照片以「非同質化代幣」(NFT)的形式賣出,成交價高達7萬8600美元(約新台幣217萬元)。

▲▼美國3歲小女孩克羅伊(Chloe Clem)聽到要去迪士尼樂園反而皺起眉頭,被網友製作成迷因圖「Side Eyeing Chloe」爆紅。(圖/翻攝自YouTube/Lily & Chloe)

▲美國3歲小女孩克羅伊(Chloe Clem)聽到要去迪士尼樂園反而皺起眉頭,被網友製作成迷因圖「Side Eyeing Chloe」爆紅。(圖/翻攝自YouTube/Lily & Chloe)

根據英國BBC報導,現年10歲的克羅伊因為2013年一部家庭影片爆紅,影片中她和姐姐莉莉(Lily Clem)在上學途中,媽媽突然宣布當天其實是要帶她們去迪士尼樂園玩,莉莉開心到喜極而泣,而當年3歲的克羅伊卻皺眉斜眼,不滿地看著媽媽,彷彿在譴責這件事,她可愛又搞笑的表情讓影片迄今累計2000多萬次點閱,一炮而紅的克羅伊IG有50多萬粉絲追蹤,還出現在巴西的Google廣告中。

▲▼美國3歲小女孩克羅伊(Chloe Clem)迷因圖「Side Eyeing Chloe」以7萬8600美元(約新台幣217萬元)高價賣出。(圖/翻攝自foundation.app網站)

▲克羅伊迷因圖「Side Eyeing Chloe」如今以25以太幣(ETH),約合7萬8600美元、新台幣217萬元的高價賣出。(圖/翻攝自foundation.app網站)

搭上NFT熱潮,克羅伊因為搞不清楚狀況,無心的一次皺眉被做成迷因圖「斜瞪的克羅伊」(Side Eyeing Chloe),最近在拍賣網站上25以太幣、約合7萬8601美元(以太幣27日價格基準)的高價成交,賣給了總部位於杜拜的音樂製作公司「3F Music」,先前爆紅的「災難女孩」(Disaster Girl)迷因圖,也是被同家公司以大約50萬美金(約新台幣1386萬元)買下。

▲災難女孩Zoe Roth的網路迷因圖紅極一時。(圖/翻攝自twitter)

克羅伊的母親凱蒂(Katie)受訪表示,全家人在猶他州的家中一起關注這場拍賣的進行,且對拍賣結果非常滿意,「得到這筆錢很棒,但是,其實全家人一起投入這件事情更有趣……我們明年肯定會有一個迪士尼假期!」

《宇宙人外信》:中英日韓四聲道,時事閒聊學單字★

SpotifyKKBOXSoundOnApple PodcastGoogle Podcast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