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車槍對決」連轟畫面曝!他油門一拜小巷倒車刷整排 勇警拚了

記者吳奕靖/高雄報導

高雄市一名簡姓男子拒絕盤查,竟然在巷子內衝撞警車之後,快速倒車離開,過程當中造成4部汽機車毀損,員警先是對空鳴槍,再對他車輪開了一槍,整個過程曝光,相當驚險。

 ▲▼高雄勇警開槍。(圖/記者吳奕靖翻攝)

▲簡姓男子拒絕接受盤查,衝撞路邊汽車,員警開2槍畫面曝光 。(圖/記者吳奕靖翻攝)

這起案件發生在26日晚間,兩名員警發現一部白色轎車停在巷子裡,行跡可疑,上前攔查,駕駛立即倒車還衝撞汽機車,員警怕會傷到無辜路人,先對空鳴1槍,再朝右後輪胎開第二槍,可惜還是讓嫌犯跑了。

▲簡姓男子拒絕接受盤查,衝撞路邊汽車,員警開2槍畫面曝光             。(圖/記者吳奕靖翻攝)

▲簡姓男子拒絕接受盤查,衝撞路邊汽車,員警開2槍畫面曝光             。(圖/記者吳奕靖翻攝)

▲簡姓男子拒絕接受盤查,衝撞路邊機車 。(圖/記者吳奕靖翻攝)

隨後苓雅分局整個動起來,調閱監視器發現這台車停在鳳山的新富路停車場,確認車上沒有人,透過玻璃可以看見裡頭有一把開山刀,於是就把車先拖回分局採證。同時員警在現場埋伏,在附近抓到涉嫌衝撞逃逸的簡姓男子,另外也發現另外2名嫌犯,分別是詹姓男子以及他的施姓女友,在他們身上查獲毒品咖咖啡包共7包,另外施女是詐欺通緝犯,全案還在擴大偵辦中。

【更多新聞閱讀】

高雄男私吞車禍保險理賠 「女友媽媽」撂3人打爆他

快訊/「帶賽男」拒檢撞警遭開2槍 找哥們掩護害他連女友都被抓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