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大谷翔平還有最後登板機會 最終戰拚103年紀錄

▲天使隊大谷翔平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天使隊大谷翔平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記者歐建智/綜合報導

天使隊投打二刀流大谷翔平27日(台北時間)先發7局,挨陽春砲只失1分,第三次挑戰單季10勝、103年首位單季雙位數勝投及全壘打失利,他還有機會在10月4日天使本季最後一役,客場對水手隊登板,最後挑戰百年紀錄。

大谷翔平在9月4日對遊騎兵隊登板,拿到本季第9勝,再1勝就是個人單季10勝,締造大聯盟在1918年貝比魯斯之後,103年來再有球員締造單季2位數勝投、2位數全壘打的紀錄。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他在9月11日客場對太空人先發登板,首度挑戰百年紀錄,投3.1局失6分,吞下本季第2敗;9月20日主場對運動家隊登板,第二次挑戰,先發8局挨2支陽春砲失2分,還是未能勝投。

今天第三度挑戰,主場最後一戰先發登板對水手,前6局以1比0領先,七局上挨陽春砲被追平,投7局被5支安打,投出10次三振,失1分,再度無法勝投。

水手隊接下來還有6場比賽,依大谷翔平的休息天數,在10月4日天使隊本季最後一場比賽,客場出戰水手隊,大谷翔平還有機會今年最後登板,最後挑戰103年的壯舉。

關鍵字: 大谷翔平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柯瑞因格林失控罕見崩潰嚇到隊友 球迷心疼:他努力不哭出來

前領隊浦韋青等6人遭起訴 樂天桃猿發出聲明

葉詠捷相隔近10年重返中職 加入台鋼雄鷹教練團

勇士柯瑞氣哭了! 飆致勝三分彈怒踹板凳釋放壓力

賽揚強投鮑爾當隊友 崑山科大好手圓夢體驗99英里火球

國際花滑溜冰公開賽週末展開!8國精英呈現運動饗宴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