荊州17歲少女路邊拿刀崩潰哭! 正妹女警「奶茶換菜刀」暖爆千萬微博網友

▲▼暖心! 溫柔女警「奶茶換菜刀」化險為夷感動千萬網友。(圖/翻攝自微博)

▲被網友封為「警花」的正妹女警,溫柔勸服崩潰的少女。(圖/翻攝自微博)

記者張靖榕/綜合陸媒報導

湖北荊州一名17歲的少女日前被人發現,身穿漂亮裙裝卻拿著一把菜刀在路上哭泣。警方接獲路人通報後上前關心,其中一名女警溫柔地安撫少女,更拿來奶茶和對方交換菜刀,成功解除危險情況。影片上傳至微博後突破1111萬人次觀看,網友紛紛留言,「好暖心呀」、「感謝這份溫暖。」

綜合陸媒報導,穿著全白洋裝、腳踩白色高跟鞋的17歲少女,日前因在家和父母吵架後,一氣之下拿著菜刀就衝出門,之後蹲坐在路邊花圃旁哭泣。路過民眾看見後擔心情緒不穩的少女,可能隨時會拿刀追砍路人,便趕緊聯絡警方趕到現場。

警方了解情況後買來奶茶,大家紛紛勸少女放下菜刀喝杯奶茶,其中一名女警更冒險端在少女旁邊,菜刀就在她眼前。「先喝杯奶茶行不行」,女警大膽伸手把奶茶湊到少女面前,要對方「來,換一個」,然後一手握住刀背慢慢抽走菜刀,一手把奶茶塞到原本握著菜刀的手裡。

短短21秒的影片吸引眾人關注,網友紛紛留言,「在這種崩潰絕望的時候真的很需要被溫暖」、「這位女警值得被稱讚」、「好溫暖的警花小姐姐」、「警花人美心更美」。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