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ndy吳姍儒認「是的要結婚了」 吳宗憲看新聞才知:晴天霹靂!

記者林彥君/台北報導

綜藝天王吳宗憲(憲哥)的二女兒本月12日結婚,昨(26日)傳出大女兒吳姍儒(Sandy)將於明年1月29日於文華東方舉辦婚禮,又傳出Sandy有意淡出演藝圈。Sandy今(27日)與憲哥在中天《小明星大跟班》錄影前為新聞事件說明。Sandy表示:「謝謝大家關注,是的明年1月29日我要結婚了,昨天剛好是爸爸生日,事情公布想說我完蛋了。」吳宗憲直呼看新聞才知道:「我晴天霹靂!」

▲▼   吳宗憲   。(圖/記者林彥君攝)

▲Sandy和吳宗憲現身分享喜訊   。(圖/記者林彥君攝)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Sandy說求婚過程當天下了一場雨,過程很浪漫,怕驚動大家所以沒有分享喜悅,強調自己事業心非常強,行程已排到2022年以後,絕不可能因結婚引退。Sandy表示會選擇1月29日是因為辦完之後接小年夜、過年,想說比較不會驚擾大家,「大家趕快過年,不要管我沒關係,我該給的照片一定會整理給大家,沒想到意外被發現了。」原計畫在今年11月到12月才公布,目前還沒決定登記日期。

憲哥苦笑,在媒體向他證實大女兒婚事時,他很疑惑明明二女兒剛結完婚,以為對方搞錯了,沒想到是真的,雖有些錯愕,但憲哥幽默表示:「晴天霹靂,差點變成晴天霹靂布袋戲。」憲哥現場邀請媒體當天來參與Sandy的婚禮,也保證留10桌媒體桌,Sandy也說:「你們一定要來,不然會空空的!」

▲▼吳宗憲和Sandy錄中天《小明星大跟班》聯訪。(圖/記者黃軍瑋攝)

▲Sandy和吳宗憲在《小明星大跟班》錄影前受訪。(圖/記者黃軍瑋攝)

Sandy與男友感情穩定,日前她帶男友出席妹妹婚宴,在受訪時強調「重要的人都有在現場」,至於是否接棒妹妹也宣布喜訊?Sandy當時表示若結婚會低調,不走繽紛路線,「但是我不會刻意地隱瞞這件事情,我真的現在未婚,也還沒有要結婚,有要結婚的狀況一定會跟大家說,不用擔心我,讓我爸心臟練好一點。」未料事前提前曝光,讓吳宗憲一時無法接受。

►吳宗憲2女接連嫁崩潰:讓我一次哭個夠! 曝他優點「認證未來女婿」

►密友直播爆:壓力讓他想不開! 澎恰恰急伸手阻止...曝規劃10年還款

►小鬼黃鴻升展覽倒數「峮峮來了」 低調現身...盯著牆上畫作惹心疼

►蔡尚樺主持金鐘紅毯「1天1餐」菜單曝光! 呼吸都胖...家人嚴格把關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