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師警告「22天水逆」來襲!六星逆行迎來破壞:問題一次爆發

▲▼唐綺陽。(圖/大慕影藝提供)

▲唐綺陽。(圖/大慕影藝提供)

記者鄒鎮宇/綜合報導

「國師」唐綺陽在臉書粉專「唐綺陽占星幫」提醒,水星逆行於27日正式開始,且會持續到10月18日,前後共計22天,過去累積的問題都會一次爆發,若早已察覺某種關係岌岌可危,最好嚴陣以待,例如及早安排備案,及撤退的話,要如何因應。

唐綺陽指出,這次的水逆前兩週會讓人體會到「雞同鴨講讓人好疲憊」,因此強壓怒氣、積蓄不滿的能量,但失衡的對人身心都是戕害,也會在「六星逆行」時一次爆發,破壞後才緩慢重建,若不論結果好壞,至少會脫離「有話不說、不知如何說、一直強忍」的窘境。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唐綺陽說,水逆期間也許會踩到別人地雷,或別人地雷被自己踩到,也可能對誰忍無可忍,或別人對自己忍無可忍而爆發。因此,若你早就嗅到「某種關係岌岌可危,狀況早搖搖欲墜」的話,都請嚴陣以待,例如及早安排備案,及撤退的話,要如何因應。

她直言,這次水逆帶來的關係破裂,原因都不是表面上的那些,而是雙方信任早已不再,這一切都是「最後一根稻草終於壓垮駱駝」,讓早就互看不順眼的能量爆開,「水逆時人們難免『翻舊帳』、回顧、反省,找出原因、修煉自身,此正其時。」

面對水逆時,一切的關係變化都會攸關未來的風貌,也是最為關鍵的時刻,因此躲著什麼都不管,無法讓事情變得更好,尤其在10月9日前日火合相入相高峰,在「人際關係極度活絡」的情況下,會吵得更為厲害、抱怨更多,但合作結盟也會變得積極、聚會增加、好友邀約不斷等。

最後,唐綺陽表示,這段水逆會讓我們明確感受到合作能解決問題,自己欠缺的部分一定有人可以幫我們補足,接受幫助及接受支持並不代表我們虛弱,「只要過程中『彼此都妥協一點、讓步一點』,最終就能得到意想不到的有趣結果。」

►按這訂閱Podcast《小編沒收工》每天給你熱門話題10分鐘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