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冬雨九頭身比例太狂! 「胸前開縫」耍心機,網讚翻:心動

記者王則絲/台北報導

大陸女星周冬雨近期行程很滿,日前才現身北京國際電影節,馬上又於26日晚間出席首屆FIRST成都驚喜影展,這次她身穿一襲黑色亮片裙,貼身剪裁拉出九頭身比例,外加小心機「胸前開縫」設計,內斂的性感獲粉絲一致盛讚:「瘋狂心動!」可說是替上回失算的「禮物裝」給扳回了一城。

▲周冬雨 。(圖/翻攝自微博)

▲周冬雨26日晚間現身公開活動。(圖/翻攝自微博,以下同)

周冬雨早先現身北京國際電影節時,因為選穿「黃色禮物裝」禮服,被些許網友批評是「小孩開大車」,撐不起禮服的份量,而成為了美中不足的造型。

►周冬雨「黃色禮物裝」失算! 側面看「比例超短」被批:撐不起來

▲周冬雨 。(圖/翻攝自微博)

▲周冬雨日前出席北京國際電影節造型。

緊接著周冬雨又公開亮相,出席首屆FIRST成都驚喜影展,紅毯上以AZZARO的禮服登場,黑色亮片裙宛如星空一般閃閃發光,低調卻光芒十足,繞頸的設計讓她的鎖骨與肩頸線條立現,貼身剪裁包覆著腰臀曲線後直落而下,拉出九頭身的黃金比例,讓粉絲再度為她纖細的體態給驚艷:「好瘦好美!」、「這次造型有點進步。」替上回失算的「禮物裝」成功扳回一城。

▲周冬雨 。(圖/翻攝自微博)

▲嬌小身形的周冬雨成功穿出九頭身黃金比例。

仔細一看會發現,這回周冬雨還耍了小心機,禮服採「胸前開縫」設計,以一片薄紗相連,若隱若現特別勾人魂魄,撇開了童顏稚嫩氣息,展現性感女人味的一面,全網捧場:「太妖嬌了,想把你藏起來」、「好有女人味」、「性感、優雅的冬雨」、「連背影的都絕了」、「每張照片都想珍藏。」

▲周冬雨 。(圖/翻攝自微博)

▲周冬雨靠這套禮服的「胸前開縫」設計耍小心機。

►周子瑜扮「女特務」帥到粉絲喊:老公! 從「世界最美」變最帥

►凱特王子妃罕見「迷你裙」秀美腿 同框「小21歲」美網冠軍畫面被瘋傳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