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位男星古裝比時裝更帥更霸氣 陳曉、肖戰大寫「仙氣」在臉上

文/妞新聞

陸劇中有許多種類的帥哥,最吸引人的莫過於仙氣飄飄的古裝造型了,特別是古裝男生大多都以長髮露額頭為主,超級考驗五官!這次要來盤點10位古裝比時裝更帥的美男,原本就很帥的人穿上古裝更是不得了,把所有優點都呈現出來,就像從書中走出來的翩翩公子啊!

1.任嘉倫

▲任嘉倫的兩部超級代表作《大唐榮耀》與《錦衣之下》都是古裝劇。(圖/電視劇大唐榮耀、錦衣之下電視劇@微博)

任嘉倫的兩部超級代表作《大唐榮耀》與《錦衣之下》都是古裝劇,不管是廣平王李俶還是陸繹,帥度都超高,任嘉倫的臉很小,梳古裝頭露出美人尖,整個霸氣外洩,一個眼神就能殺死對方的感覺,時裝造型有瀏海的他比較偏向可愛雅痞風,但是一穿上古裝氣場全開!

2.馮紹峰

▲馮紹峰也是大家公認古裝比時裝好看的男演員(圖/(上)蘭陵王電視劇官方專頁、(下)知否知否應是綠肥紅瘦官微@微博)

馮紹峰也是大家公認古裝比時裝好看的男演員,從《美人心計》、《宮鎖心玉》、《蘭陵王》到《知否知否應是綠肥紅瘦》,古裝造型真的把大家迷得神魂顛倒,馮紹峰也有美人尖,梳古裝頭反而讓深邃的五官更突出,感覺也有點減齡的效果呢!

3.霍建華

▲霍建華網友公認古裝造型更帥(圖/(上)電視劇花千骨、(下)電視劇如懿傳@微博)

霍建華也是網友公認古裝造型更帥的男演員,在《仙劍奇俠傳三》、《傾世皇妃》、《笑傲江湖》、《花千骨》、《如懿傳》中都是古裝造型,霍建華本身就長得帥,古裝造型更是加上了一抹仙氣,而且霍建華連頭型都很好看,清裝造型也完全hold得住!

4.胡歌

▲胡歌演過很多古裝劇。(圖/豆瓣、(下)琅琊榜@微博)

胡歌也是演很多古裝劇的人,從《仙劍奇俠傳》系列、《天外飛仙》、《射鵰英雄傳》、《神話》到《琅琊榜》,每一部都是仙氣飄飄,胡歌也有美人尖,在古裝造型中不管有沒有瀏海,都自帶仙氣感,真的是名副其實的古裝美男!

5.羅雲熙

▲羅雲熙在《香蜜沉沉燼如霜》中潤玉的古裝造型驚艷大家。(圖/(上)電視劇香蜜沉沉燼如霜、(下)皓衣行官微@微博)

羅雲熙在《香蜜沉沉燼如霜》中潤玉的古裝造型可以說是驚艷大家,原來他這麼適合古裝,羅雲熙真的非常瘦,臉上沒有什麼肉,但穿上古裝後反倒有種仙氣感,超級適合仙俠劇,在《皓衣行》中的白衣造型也很好看,期待羅雲熙再次給大家驚喜!

6.張哲瀚

▲張哲瀚因為在《山河令》中飾演周子舒而大爆紅(圖/山河令官微@微博)

張哲瀚因為在《山河令》中飾演周子舒而大爆紅,大家才發現原來他這麼適合古裝,他在《神鵰俠侶》、《班淑傳奇》、《如意芳霏》、《芸汐傳》中也都是古裝造型,不過《山河令》中的造型真的幫他加分太多,帥氣跟柔美感兼具,超級圈粉啊!

7.龔俊

▲龔俊也是因為《山河令》終於熬出頭(圖/山河令官微@微博)

龔俊也是因為《山河令》終於熬出頭,他之前演過的劇以現代劇居多,其實龔俊時裝造型也很帥,不過他真的把《山河令》的溫客行演得太好,仙氣中帶一絲邪氣,邪魅一笑的畫面太好看,希望龔俊多演古裝劇啦!

8.肖戰

▲肖戰穿上古裝仙氣翻倍(圖/(上)陳情令官微、(下)玉骨遙官微@微博)

肖戰也演過不少古裝劇,《哦!我的皇帝陛下》、《斗破蒼穹》、《陳情令》、《慶餘年》、《狼殿下》、《斗羅大陸》等,肖戰本身就是個帥哥,穿時裝是美少年,穿上古裝仙氣翻倍,《陳情令》中的魏無羨也是圈粉無數,長髮加點碎髮簡直比女生還美!肖戰的待播陸劇《玉骨遙》近期也釋出劇照,是一身超美的淡紫色造型。

9.許凱

▲許凱也演過不少古裝劇(圖/(上)延禧攻略、(下)電視劇千古玦塵@微博)

許凱因為《延禧攻略》中飾演深情的富察傅恆而爆紅,許凱也演過不少古裝劇《招搖》、《從前有座靈劍山》、《天舞紀》、《驪歌行》、《千古玦塵》等,許凱的臉非常小,但是身高又很高,穿古裝露出整張臉反而整體比例看起來更和諧!

10.陳曉

▲陳曉的代表作也都以古裝居多(圖/電視劇夢華錄@微博)

陳曉也是網友公認古裝更帥的男演員,陳曉的代表作也都以古裝居多《陸貞傳奇》、《神鵰俠侶》、《獨孤皇后》等都是高話題陸劇,陳曉的古裝也是充滿霸氣,整個五官都更突出,他還有一部跟劉亦菲合作的《夢華錄》待播中,大家可以期待一下啦!

【延伸閱讀】

2021「古裝」待播陸劇清單!33部仙氣古裝劇,趙露思、龔俊、熱巴、任嘉倫全上榜

12位「30+」陸劇男星,任嘉倫、胡歌、陳偉霆、羅雲熙,成熟男人味更吸睛!

本文由《妞新聞》授權刊登,更多精彩內容請見官網官方粉絲團。未經授權,請勿轉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