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疼張勝豐「遭哥囚療養院半年」 藍心湄急約老友…聚會照曝他現況

記者劉宛欣/綜合報導

知名舞蹈老師張勝豐現年54歲,他過去曾為蔡依林、楊丞琳、孫燕姿等天后編舞,然而日前卻驚傳罹患阿茲海默症,被哥哥關進養護中心半年,讓外界相當關心他的狀況,圈內好友藍心湄26日便在臉書曬出與他相聚的合照,照片中的張勝豐看起來氣色良好,臉書下方吸引了許多網友湧入送上加油打氣。

▲張勝豐(中)被親哥哥關在養護院。(圖/視覺中國CFP)

▲張勝豐(中)被親哥哥關在養護院。(圖/視覺中國CFP)

藍心湄26日在臉書曬出與林美秀、張勝豐等好友聚會的照片,照片中可看到一行人相聚,打扮得相當隨意,張勝豐開心地對著鏡頭比YA,氣色與整體狀態都很好,而藍心湄也在內文寫下「老友相聚,卡貢公貴key,three貢three袂記,笑到嘿菇」(都在聊往事,隨講隨忘記,笑到氣喘),吐露久違見老友的心情。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藍心湄曬出與張勝豐相聚合照。(圖/翻攝藍心湄臉書)

▲藍心湄曬出與張勝豐相聚合照。(圖/翻攝藍心湄臉書)

事實上,先前張勝豐傳出罹患阿茲海默症時,曾向《ETtoday星光雲》坦言確實住進彰化某養護中心,9月中才回台北,但他否認自己罹病,表示是因為腸胃炎太嚴重,才被哥哥送到彰化,指控阿茲海默症是被哥哥和養護中心人員冠上的「欲加之罪」,半年來在養護中心過著非常痛苦的生活。

張勝豐透露目前已和哥哥斷絕來往,還簽了切結書,不過他所有證件、存摺、手機等都不見,因此回台北後忙著重新補證件、買新手機,此外,先前花100多萬買的攝影器材,共耗費2、300萬買的5000多套服裝,包含陪蔡依林做商演時的衣服,這些被他視為「財產」的東西,竟也全被哥哥丟掉或送人。

★ 版權聲明:圖片為版權照片,由CFP視覺中國供《ETtoday新聞雲》專用,任何網站、報刊、電視台未經CFP許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違者必究!

►「蔡依林恩師」張勝豐被親哥強行關進養護院!印章、存摺全被拿走

►張勝豐控遭囚半年「脖子長水泡流湯」沒人理 否認失智:是欲加之罪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