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全運/陳浩瑋睽違11年重披花蓮戰袍 首場梅開二度要幫球隊奪冠

▲全運會男足,花蓮縣陳浩瑋(圖/記者謝孟儒攝)

▲全運會男足,陳浩瑋(圖/記者謝孟儒攝,下同)

記者謝孟儒/新北報導 

110年全運會男足賽事今天(26日)在新莊田徑場登場,花蓮縣今年陣容星光熠熠,包括曾效力中甲北京北體大、港超香港龍獅的國腳陳浩瑋,在暌違11年之後再度代表花蓮出賽,陳浩瑋笑說,「去年少了我奪冠火力有差,今年一定要幫助家鄉拿下冠軍的!」

▼花蓮縣對上宜蘭縣。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全運會男足,花蓮縣對上宜蘭縣。(圖/記者謝孟儒攝)

花蓮縣今年陣容星光熠熠,包括國腳陳庭揚、陳浩瑋、李茂、林昌倫、江信隆、高偉傑、U23國腳周宇杰、江浩仁等,首場比賽對上宜蘭縣,上半場第11分鐘起腳破門後,轉籍後重回花蓮的游家煌也在第22分鐘、33分鐘入球,花蓮以3比0進入下半場,第67分鐘,陳浩瑋再攻入一球,最終花蓮縣以4比0擊敗宜蘭縣。

▲▼全運會男足,花蓮縣對上宜蘭縣。(圖/記者謝孟儒攝)

回歸全運會首場比賽就上演梅開二度的陳浩瑋,今年29歲的他說,「過去我其實只參加過兩次全運會,最近一次已經是高3(2010年)的時候,之後就到了中甲北京北控,後來又到了港超東方龍獅,去年因為東方龍獅沒有放人就不能回來,今年回到台甲台中FUTURO後,終於能夠為花蓮出賽。」

▼陳浩瑋進球。

▲▼全運會男足,花蓮縣對上宜蘭縣。陳浩瑋(圖/記者謝孟儒攝)

而陳浩瑋的目標就是要奪冠,「去年很可惜啊,但也因為少了我,火力也有差拉,今年一定要幫花蓮重新拿冠軍的啊,今年大家幾乎都有回來了,就差了王睿受傷沒辦法踢,不過大家實力都很不錯,雖然有幾隊也是很不好打,但我們有信心可以挑戰冠軍的。」

▲▼全運會男足,花蓮縣對上宜蘭縣。(圖/記者謝孟儒攝)

關鍵字: 全運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昨轟閃電般全壘打! 大谷翔平:人生中頂尖ㄧ轟

專職打擊的大谷翔平有多恐怖? 穩坐聯盟打擊王+多項數據再創巔峰

大谷翔平被盜5億小意思! 日媒曝今年業外收入超過21億

詹皇昔制霸東區今嚐苦果 拋開10連敗給金塊:每場都是獨立挑戰

是時候了!NCAA「小鯊魚」周志豪確定投入NBA選秀

魔鷹擊到球心「很可怕」 富邦日籍打教看好單季50轟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