蕾菈植物人爸爸病逝!臥床1年「出院了」 她慟道別:已經沒病痛

記者李湘文/綜合報導

YouTuber蕾菈26日在Instagram發文寫下噩耗,透露臥病在床的爸爸已離開人世。她的爸爸在去年11月腦幹中風,又因為被痰噎到導致腦部缺氧,後來雖然從鬼門關救回一命,但被醫生宣判成為植物人,在病床上撐了將近1年,如今撒手人寰。

▲蕾菈爸爸病逝。(圖/翻攝自Instagram/蕾菈 Lyla)

▲蕾菈爸爸病逝。(圖/翻攝自Instagram/蕾菈 Lyla)

蕾菈難過PO出小時候被爸爸抱在懷中的照片,感性寫下道別:「爸,出院了,已經沒有病痛了。人世間太辛苦了,你已回到上帝的身邊了。」她告白爸爸「永遠愛您喔,您永遠是我最愛的男人」,令許多粉絲不捨湧入打氣「節哀」、「加油,妳可以度過的」。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蕾菈爸爸病逝。(圖/翻攝自Instagram/蕾菈 Lyla)

▲蕾菈先前跟爸爸發生爭執,直到對方中風前都還沒來得及和好。(圖/翻攝自Instagram/蕾菈 Lyla)

蕾菈曾透露爸爸是阿拉伯人,受到成長國家環境及宗教的影響,性格比較保守,因此一直不太能認同女兒從事的YouTuber工作。她去年跟爸爸發生爭執,大約有半年的期間都在冷戰,即使一直被家人勸說和好,但總想著「還不急」,誰料最後沒等到機會來臨,爸爸就先倒下。

蕾菈透露,在爸爸中風的前幾天,媽媽還發簡訊跟她說「妳爸爸最近真的好奇怪,好像知道自己要怎麼了一樣,一直在講他很愛妳,妳是他的女兒、不是敵人,他怎麼可能會拒妳於千里之外」,但她當時還是拒絕放下身段跟爸爸和好。沒想到,她後來再也沒有機會,後悔莫及,只能勸大家「珍惜身邊的人真的很重要」。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