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友是台積電工程師! 蔡尚樺「沒遇過更帥的」吐穩交10年祕訣

記者郭采縈/綜合報導

正妹主播蔡尚樺近年轉戰綜藝、主持圈表現亮眼,去年更憑節目《全民星攻略》和曾國城奪下金鐘「益智及實境節目主持人獎」,實力備受肯定,而私下她在感情方面也相當順遂,和身為台積電工程師的男友愛情長跑10年,羞認「沒遇過更帥的」,並在受訪時透露2人相處細節。

▲蔡尚樺愛情事業兩得意。(圖/翻攝自Facebook/蔡尚樺)

▲蔡尚樺愛情事業兩得意。(圖/翻攝自Facebook/蔡尚樺)

據《三立新聞網》報導,蔡尚樺和男友從大學一路交往至今,受工作影響,小倆口原本是台北、新竹遠距離,然而對方近日被調往南科上班,讓2人相處時間更加減少,不過她仍堅持一周見一次面,被問及維持感情的方法,笑說「因為男友長蠻帥的啊,我就是一個外貌協會」,更讚對方:「沒有遇過比他更帥的!」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蔡尚樺和工程師男友穩交10年。(圖/翻攝自Facebook/蔡尚樺男友)

▲蔡尚樺和工程師男友穩交10年。(圖/翻攝自Facebook/蔡尚樺、蔡尚樺男友)

▲蔡尚樺和工程師男友穩交10年。(圖/翻攝自Facebook/蔡尚樺男友)

當然10年間,蔡尚樺偶爾也有和男友吵架鬧分手的時候,但2人都不會吵隔夜,遇到問題習慣當下就溝通。至於有無結婚打算,她表示自己現在還再拚事業,所以並不急,加上個性比較傳統,雙方到現在都還沒見家長,爸媽也不會催婚,但長輩都對他們戀情很是看好,強調等有計劃的時候,會照順序來,決不會先上車後補票。

►Fin.K.L.成宥利懷雙寶還超瘦!  挺孕肚「四肢纖細」羨煞網:像大學生

►《掃毒3》爆破戲出事「3人被倒塌棚架壓傷」!9天內連續2大型事故

►梁云菲海上全裸! 「蜜桃臀+美胸」被看光…網:想當那塊SUP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