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 地方焦點

朱立倫全台謝票首站抵桃園 籲藍營團結「現在是戰鬥的開始」

▲朱立倫全台謝票首站抵桃園 

▲朱立倫全台謝票首站抵桃園。(圖/翻攝周玉琴臉書) 

記者楊淑媛/桃園報導

現在是戰鬥的開始,國民黨要找回所有失聯的黨員,團結一起贏得2022縣市長勝選。國民黨主席選舉甫落幕,以8萬5164票重掌黨主席的朱立倫,26日啟動全台感恩謝票行程,首站抵桃園中壢區黨部指出,黨主席是球隊總教練,希望讓所有人能發揮所長,不管是深藍、淺藍,今後都是正藍,大家要團結在一起,明年打勝仗。▲朱立倫全台謝票首站抵桃園 

▲朱立倫籲藍營團結「現在是戰鬥的開始」。(圖/翻攝周玉琴臉書)

朱立倫表示:桃園是他的家鄉,他的根,他參選黨主席活動的第1站到桃園,當然謝票的第1站也是回桃園。黨主席是球隊總教練,希望讓所有人能發揮所長,籲請選後大家放下爭端,團結一致,2022桃園市長選舉,桃園一定要贏回來。

兼任國民黨桃國市黨部主委的市議會議長邱奕勝表示,桃園自家子弟出外打拚,今天以愉快的心情回鄉,國民黨現今已沒有黨產,感謝黨員同志、各級民代選舉期間總動員,讓朱立倫在桃園得票可以過半。

對於媒體關切黨主席選戰,得票率為歷屆黨主席最低,會不會憂心黨內的意見分歧?朱立倫表示,這次黨主席選舉,不管黨內先進支持的是誰,都是支持國民黨,從25日晚上開始,國民黨就是團結的時刻,每一票都是對國民黨的肯定,並呼籲大家都團結在一起,共同的理念就是捍衛中華民國,就是對抗民進黨。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