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嚴宏鈞發生再見捕逸 曾總拍拍肩:已經很努力了

▲▼中職嚴宏鈞。(圖/記者李毓康攝)
▲嚴宏鈞。(圖/記者李毓康攝)  

記者陳立勳/天母報導

樂天桃猿25日發生再見捕逸,最後2比3不敵味全龍,樂天總教練曾豪駒昨天賽後還特別去拍拍捕手嚴宏鈞的肩。

昨天第9局下半,味全經過前面一次重要的輔助判決挑戰成功,同時樂天捕手嚴宏鈞最後發生再見捕逸,結果味全順利贏球。

對於昨天那個再見捕逸,曾豪駒表示,投手和捕手兩邊都有Miss,投手可能Miss掉暗號,捕手也沒有掌握到投球的位置,造成最後這樣的結果,但結果就是在昨天,今天就是重新再來,賽後也拍拍嚴宏鈞,已經很努力了,就是繼續加油。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此外,昨天第9局的輔助判決也是比賽關鍵,曾豪駒認為,輔戰判決上沒有太大問題,但可能看的時間可以慢慢去改進,未來像是設備上可以再提升,如果有多一點角度去檢視,也有利於做出正確判決。不過目前看起來,這些問題在下半季可能還會存在。

關鍵字: 中華職棒樂天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NBA中鋒涉賭遭終身禁賽! 3個月下注13次金額達246萬

快訊/大谷翔平壘上無人敲3支一壘打猛打 道奇0比2輸國民

柯瑞5年3度無緣季後賽 心碎回顧本季:心情像坐雲霄飛車

快訊/樂天桃猿快可以回家!桃園球場初審通過 21日測試賽

大谷翔平3安猛打並列安打王 教頭:打得太棒了

法官、怪力男9局甦醒!洋基單局4分逆襲藍鳥保美東龍頭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