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悍將投手群出色 洪總期待投打配合:運也很重要

▲富邦悍將總教練洪一中。(圖/記者林敬旻攝)

▲富邦悍將總教練洪一中。(圖/記者林敬旻攝)

記者王真魚/新北報導

富邦悍將連2場完封對手,投手群表現出色,總教練洪一中認為,投手帳面成績佳,和球的彈性係數相關,「今年的球對投手來說確實有利,1分差、完封的比數也增多了。」

悍將下半季投手防禦率3.16,僅次於中信兄弟3.07,9月單月投手防禦率僅2.82,是各隊最佳。洪總指出,與往年相比,球變得「不彈」,對投手來說是好事,「以往外野手可以接到的球,可能會變成全壘打,但今年這種狀況比較少見,確實彈性有差。」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團隊防禦率優於他隊,悍將卻勝少敗多,其中左投陳仕朋曾在19年單季拿下10勝,是富邦接手後首位本土10勝本土投手;今年卻陷入勝投難求窘境,目前6連敗,累積9敗,是本季最多敗投手。

洪總直言,投打能夠配合是重點,他進一步以2008年La new熊隊(樂天桃猿隊前身)洋投強森為例,當年拿下20勝,除了本身實力強、隊友相挺,運氣成份也有關。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鞍馬王子「李智凱」痛失奧運門票! 教練:他被硬生生做掉

奧運門票失之交臂!李智凱世界盃杜哈站摘銀 亞錦賽再努力

巴黎奧運機會渺茫! 李智凱恐退休:我已燃燒殆盡了

曾峻岳狂飆158火球 打破中職土投紀錄

他們答應照顧我家人!字母哥曝光簽約NIKE棄愛迪達秘辛

要組「最強斑馬隊」? 溫班亞瑪:我選擇做自己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