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逸欣拉小提琴「2側肩帶都滑下」! 觀眾還在拍…衣服掉到胸口

記者李湘文/綜合報導

女星林逸欣有「氣質音樂才女」之稱,擅長小提琴、鋼琴、古箏、吉他等各種樂器,也經常在外進行音樂表演。她26日分享一段拉小提琴的影片,在觀眾包圍下近距離為大家演奏,然而身上穿的洋裝肩帶一路滑下,到最後都快支撐不住衣服,讓看的人也捏了一把冷汗!

▲林逸欣拉小提琴肩帶滑下,衣服差點掉下來。(圖/翻攝自臉書/林逸欣 Shara)

▲林逸欣是演藝圈內有名的音樂才女。(圖/翻攝自臉書/林逸欣 Shara)

影片中,林逸欣穿著一件無袖連身洋裝,一邊投入地拉小提琴、一邊跟著音樂擺動身體。不過,也許是因為她拉琴的動作太大,導致右側肩帶無法好好固定在肩上,在演奏中順著拉琴弓的手臂逐漸滑下,接著就連左側肩帶也在她一個轉身之後從肩頭掉落!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林逸欣拉小提琴肩帶滑下,衣服差點掉下來。(圖/翻攝自臉書/林逸欣 Shara)

▲林逸欣拉小提琴,肩帶不小心滑下。(圖/翻攝自臉書/林逸欣 Shara)

失去肩帶的支撐,林逸欣整件衣服都開始往下滑,大片胸口漸漸隨之露出,領口低到彷彿隨時都會走光。但她仍在演奏中,無法空出手來拉衣服,只能在觀眾的目光、手機鏡頭之下繼續鎮定拉琴,等到音樂終於告一段落之後,才趕緊把肩帶拉回來,免於走光危險!

▲林逸欣拉小提琴肩帶滑下,衣服差點掉下來。(圖/翻攝自臉書/林逸欣 Shara)

▲林逸欣衣服差點掉下來,但仍專注把曲子拉完。(圖/翻攝自臉書/林逸欣 Shara)

林逸欣上傳這段穿插小意外的表演影片,自己也調侃:「終於是趕在衣服掉下來前把曲子給拉完了!」網友看了同樣緊張萬分「看得膽戰心驚,替妳捏一把冷汗」、「也太驚險」、「好怕妳曝光」,但看到她穩定演奏完畢,也大讚「超敬業演出」、「妳真的好棒」。

表演小片段.. 終於是趕在衣服掉下來前把曲子給拉完了 #violin #videooftheday #sharalin #live #eslite

林逸欣 Shara 發佈於 2021年9月25日 星期六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