章子怡宣傳新作「台上突落淚」!原因和女兒有關:媽媽有時是不好

記者鍾雨璉/綜合報導

42歲大陸影后章子怡2015年和大陸歌手汪峰結婚,兩人生下一子一女,而章子怡也對汪峰與前妻生下的女兒視如己出,一家人幸福美滿。昨(25)日章子怡出席電影《我和我的父輩》宣傳,在台上聊到與女兒的相處,當場忍不住落淚。

▲▼章子怡。(圖/翻攝自微博)

▲章子怡談到女兒忍不住落淚。(圖/翻攝自微博)

電影《我和我的父輩》由章子怡首度執導並主演,結合四段故事而成,描寫幾代父輩的奮鬥經歷,章子怡昨日在特映會上穿著黑色服裝現身,在台上講述電影內容,不過談到5歲女兒醒醒,她忍不住淚崩,認為父母有一天會老去,希望女兒能成為一個獨立的人。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章子怡。(圖/翻攝自微博)

▲章子怡與汪峰婚後生活幸福。(圖/翻攝自微博)

章子怡回憶,因為沒有時間常常陪女兒,有天女兒睡醒指責「媽媽對我不好」,章子怡趕緊對她解釋,「媽媽有時候是不好,媽媽不可能跟阿姨一樣,每天陪伴著你,媽媽也有自己的工作。」但女兒卻回她「我希望妳永遠陪著我」,章子怡分享至此便忍不住落淚。

▲▼章子怡。(圖/翻攝自微博)

▲章子怡中秋節忙到後一天才發文。(圖/翻攝自微博)

先前章子怡在受訪時透露,自己拍戲期間一度一天只睡3個小時,凌晨4點剪完片子回家睡覺,第二天早上還要起來陪孩子們吃早飯,送他們去上學,兼顧生活和工作的她和電影中的角色不謀而合,因此也讓她有感而發。

生活忙碌的她在中秋節後一天才發了張和兒子女兒擁抱親吻的照片,寫下「今天忙得忘吃月餅了,但是有這兩個小傢伙的親親抱抱早已甜在心頭,中秋快樂。」愛家之情展露無遺。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