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大谷翔平拚百得分、百打點  追上朗神及秀井秀喜紀錄

▲天使隊大谷翔平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天使隊大谷翔平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記者歐建智/綜合報導

天使隊日籍球星大谷翔平目前單季99得分、98打點,只要再1分就是百得分、再2打點是百打點,追上鈐木一朗單季百得分、松井秀喜單季百打點成績。

大谷翔平26日(台北時間)單場連2支三壘安打,還被2次保送,27日要在主場先發登板對上水手,再次挑戰單季10勝、103年來單季2位數勝投及2位數全壘打的紀錄。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不僅如此,大谷翔平再1得分就是單季百得分,前一位在大聯盟單季百得分的日籍球員是鈴木一朗2008年的103得分。

大谷翔平再敲2打點即達單季百打點,前一位在大聯盟單季百得分的日籍球員是松井秀喜2007年的103打點。

大谷翔平今年很有機會單季百得分、百打點,是14年來再有日本球員在大聯盟締造打點、得分破百紀錄,前一位在大聯盟單季百得分、單打點是松井秀喜2007年103打點、100得分。

▲天使隊大谷翔平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天使隊大谷翔平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關鍵字: 大谷翔平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昨轟閃電般全壘打! 大谷翔平:人生中頂尖ㄧ轟

專職打擊的大谷翔平有多恐怖? 穩坐聯盟打擊王+多項數據再創巔峰

大谷翔平被盜5億小意思! 日媒曝今年業外收入超過21億

詹皇昔制霸東區今嚐苦果 拋開10連敗給金塊:每場都是獨立挑戰

詹皇之子今年保證中選? 美媒:有多枚次輪籤+強隊願嘗試

走過水原一平的背叛!大谷翔平充滿感謝 稱讚新翻譯非常出色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