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吳念庭、王柏融都最後打者出局 都是連7打數無安打

▲西武獅吳念庭             。(圖/翻攝自ELEVEN SPORTS)

▲西武獅吳念庭 。(圖/翻攝自ELEVEN SPORTS)

記者歐建智/綜合報導

日本職棒西武獅吳念庭今天(26日)4打數沒有安打,西武以4比8輸羅德,吳念庭連2比賽無安打。火腿隊王柏融今天代打遭三振,連7打數無安打。

吳念庭今天擔任先發八棒三壘手,二局下打出二壘滾地出局,四局下中外野飛球、七局下左外野飛球,九局下本場比賽最後一位上場打擊,投成投手前滾地球出局。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他在24日單場2支安打後,已經2場比賽沒有、7打數沒有安打,打擊率降到0.258。

火腿出戰軟銀鷹,王柏融在九局上二出局1比4落後,最後一位上場代打,4球被森唯斗142公里速球三振。

王柏融在9月22日第3打數安打後,接下來7打數沒有安打,有2次三振、2次雙殺打,打擊率降到0.234。

關鍵字: 王柏融吳念庭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涉賭染毒被逮退籃壇8年! 前SBL球星淚崩道歉

張奕日職存款全交妻子 在台灣靠12強獎金度日

「控球之神」拒退休! CP3保羅宣布續戰NBA第20季

快訊/世界12強棒球賽分組出爐 中華隊強碰勁敵日韓

拿出蝴蝶球破壞打者節奏 徐基麟開季3連勝:有看風勢

許基宏突襲短打說「歹勢」 兄弟教頭給徐基麟100分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