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U23世界盃/吳思賢讚18歲林昱珉不怯場 打線重組拚複賽

▲中華隊陳聖平敲回唯一1分。(圖/WBSC提供)

▲中華隊陳聖平敲回唯一1分。(圖/WBSC提供)

記者楊舒帆/綜合報導

U23中華隊開啟2連勝後,遭遇「紅色閃電」古巴隊,林昱珉4.2局好投挨轟吞敗,總教練吳思賢仍讚賞他不怯場。

林昱珉前4局無失分,只被敲2支零星安打,直到5局下兩出局後,挨兩分砲,被古巴逆轉,中華隊無力反撲以1比2吞首敗。總教練吳思賢賽後表示,「今天林昱珉投得真的很好,古巴隊是很有實力的球隊,林昱珉才剛滿18歲,面對成棒的世界盃場面毫不怯場,反而給古巴很大的壓力,這是很棒的地方。」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此役最大轉捩點是出現在兩分砲之前的不死三振,吳思賢說,「輸贏關鍵還是細節部分,不死三振的球沒有處理好就給了古巴機會,這就是棒球,那支全壘打其實也打得不紮實,是切到,只是真的打者有力量打得夠高,現場風大順風才飛出去了。」

中華隊接下來還有兩場預賽,必須再搶勝才有晉級複賽機會,此役開局得分後就陷入沉默,曾留下滿壘殘壘,全場3安打,未能把握古巴奉送5保送的機會。吳思賢說,「比賽的過程是大家都很盡力,只是可惜結果運氣不在我們這裡,明天打線棒次會再調整一下,也希望打線能夠多多發揮,目標就是要搶進複賽。」

▲U23世界盃林昱珉。(圖/WBSC提供)

▲U23世界盃林昱珉。(圖/WBSC提供)

關鍵字: U23世界盃中華隊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阿嬤今天賺不夠」祖孫3人超商吃即期飯糰 暖男球星1善舉被讚爆

美國奧運男籃11人名單!詹皇柯瑞KD最後一舞 第12人可能是他

重現大場面!蘇建文引退儀式將與陳威成開球 球迷:用帽子開球

柯瑞去年搶七50分轟爆國王 格林談今年附加賽碰頭:不會有驚喜

「惡漢」艾倫變神射狂飆205顆三分 獲22.7億續約留太陽

快訊/江坤宇左大腿拉傷下二軍 休息未好轉決定拉長復原時間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