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宇宙教士」遭逆轉掰了! 奪冠大熱門無緣季後賽

▲教士隊達比修有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教士隊達比修有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記者路皓惟/綜合報導

教士隊在今年休賽季補強動作頻頻,被球迷稱作「宇宙教士」,沒想到隨著賽季進入尾聲,戰績如自由落體般滑落,教士今26日在主場以8比10敗給勇士隊後,確定跟季後賽說掰掰。

教士在9月份戰績是難堪的6勝15敗,現在戰績為78勝77敗,勝率勉強在5成之上,對於這支開季前被賭盤看好的奪冠大熱門,今年球季的表現無疑令人極度失望。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此戰5局下馬查多(Manny Machado)轟出滿貫全壘打,一度幫助教士取得7比3領先,但下個半局勇士急起直追,並且在9局上突破教士終結者麥倫森(Mark Melancon),將戰線拖入延長賽,延長10局上教士哈德森(Daniel Hudson)後援失守掉2分承擔敗投,讓勇士帶走勝利。

一個星期前,馬查多和小塔提斯(Fernando Tatis Jr.)在休息室發生了激烈爭執,雖然最後兩人已經沒事,但馬查多在談到這個令人失望的賽季時表示:「我們沒有打出好的球季,我們球員受傷了。」

教士在休賽季補進達比修有、馬茲哥洛夫(Joe Musgrove)和史奈爾(Blake Snell),打造豪華輪值,以及簽下韓籍金河成和後援麥倫森,展現爭冠企圖心,但如今正式被淘汰,無緣打進季後賽。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前領隊浦韋青等6人遭起訴 樂天桃猿發出聲明

柯瑞因格林失控罕見崩潰嚇到隊友 球迷心疼:他努力不哭出來

葉詠捷相隔近10年重返中職 加入台鋼雄鷹教練團

勇士柯瑞氣哭了! 飆致勝三分彈怒踹板凳釋放壓力

賽揚強投鮑爾當隊友 崑山科大好手圓夢體驗99英里火球

謝國城少棒/勝部冠軍出爐 臺北市、南投縣晉級4強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