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U23世界盃/4.2局好投敗在1轟 林昱珉:古巴選球細膩

▲U23世界盃林昱珉。(圖/WBSC提供)

▲U23世界盃林昱珉。(圖/WBSC提供)

記者楊舒帆/綜合報導

U23左投林昱珉成棒首次國際賽,對決古巴挨轟吞敗震撼教育,看到古巴打者越高層級越細膩的一面。

林昱珉用74球主投4.2局,包含47顆好球,被敲4安打包含1轟,失2分,有1次保送,奪5次三振。他表示,「今天開局第一個打者都有抓掉,好球數先搶到,沒有太離譜壞球,只是直球和變化球角度偏高,很容易讓古巴打者強勁滾地球或平飛球。」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林昱珉前4局順利壓制,直到5局因暴投不死三振後挨轟,他坦言,「不死三振沒有想太多,那局投球感覺還不錯,想說照著捕手的位置投,被全壘打也沒想太多。」

首次到墨西哥比賽而且是成棒國際賽首戰,林昱珉透露,「第一局太亢奮,太想要急著面對比賽,想要拿出表現。」投手丘不適應並非壞球率偏高主因,而是因為太想要用力導致身體不協調。

林昱珉U12及U15世界盃都對過古巴,尤其U15還曾敲出關鍵安打帶領中華隊逆轉勝。成棒國際賽首戰就對決常碰頭的古巴隊,他表示,「跟以往落差大,他們的打擊成熟度變好,選球更重視細膩度,有點不一樣,越高階級越好。」

年紀最小就扛硬戰先發,林昱珉說,「不會因為最小就沒壓力,還是問很多有經驗學長,例如鄭浩均、王志庭學長,問他們關於更高階級的比賽經驗。」

關鍵字: U23世界盃中華隊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12強棒球賽A組在墨西哥舉行 外媒預測預賽分組隊伍

韓國啦啦隊女神李雅英加盟富邦 IG有73萬粉絲、獲選人氣王

勇士格林又脫序爆炸 開賽不到4分鐘慘遭驅逐出場

快訊/傷害罪判拘役30天 新北國王宣布暫停戴維斯出賽

世界12強棒球賽分組確定 棒協透露中華隊對手日韓古多澳

勇士柯瑞氣哭了! 飆致勝三分彈怒踹板凳釋放壓力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