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霸林爵對上林子昱 運彩看好樂天勝味全

▲樂天桃猿洋投霸林爵             。(圖/樂天桃猿提供)
▲霸林爵。(圖/樂天桃猿提供)  

記者陳立勳/綜合報導

樂天桃猿26日下午5點05分在天母球場交手味全龍,樂天推出洋投霸林爵(Ryan Bollinger)先發,希望戰績能取得獨居領先,味全則是以本土投手林子昱應戰,運動彩券開盤樂天讓味全1.5分,大小開8.5分。

遊戲玩法共有讓分、不讓分、大小、單雙等四種,今日不讓分開盤,樂天桃猿不讓分賠率1.35,味全龍賠率2.45、讓分賠率開出樂天桃猿讓1.5分,賠率1.50,味全龍受讓1.5分,賠率2.05、大小分開出8.5分,大分賠率1.70,小分賠率1.80、單數賠率1.50,雙數賠率2.05。

霸林爵本季12場先發,戰績4勝4敗,投了67.2局,被擊出58支安打,包括2支全壘打,69次三振,25次四死球,防禦率0.53,WHIP值1.20,近期先發3連勝,本季遭遇味全4場,戰績2勝1敗,對戰防禦率1.17,對戰被打擊率0.190。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林子昱本季17場出賽,有13場先發,戰績3勝7敗1次中繼成功,投了71.2局,被擊出83支安打,包括4支全壘打,36次三振,35次四死球,今年碰過樂天6場,戰績2勝3敗,對戰防禦率7.15,對戰被打擊率0.360,曾被朱育賢與邱丹敲過全壘打。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大谷道奇主場首戰「愛妻」真美子沒缺席!抱著愛犬一旁觀戰

快訊/大谷翔平開幕戰首打席敲二壘打 跑過頭在三壘出局

大谷主場首戰敲長打「跑過頭」無礙!率道奇擊落紅雀收開門紅

柯瑞因格林失控罕見崩潰嚇到隊友 球迷心疼:他努力不哭出來

柯瑞落淚原因曝! 柯爾直言格林不可原諒:若輸了問題更大

勇士柯瑞氣哭了! 飆致勝三分彈怒踹板凳釋放壓力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