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友陪28歲男未婚結紮!蛋蛋挨3針「電燒切斷」 手術室飄滿燒焦味

▲▼下體、生殖器、GG、打手槍、蛋蛋。(圖/記者陳俊宏攝)

▲28歲就決定不生小孩,直接電燒結紮。非當事人。(示意圖/記者陳俊宏攝)

記者黃可昀/綜合報導

越來越多現代人崇尚不生小孩,甚至有人毅然決然婚前就去結紮!一名28歲男子表示,和交往4年的女友有不生小孩的共識,這個月24日特地北上進行結紮手術,手術過程打了3次麻藥,「輸精管剪斷時有蛋蛋被『拍』到的感覺 ,電燒輸精管時有燒焦味,無任何感覺」,而且這次手術還是女友陪同北上進行。

原PO在Dcard表示,他和女友交往4年過程中,有經歷過幾次月經遲來,每次兩人都要擔心是否意外中獎,由於自認收入不足以養小孩,對養育孩子也沒有熱情,「看過了父母收入不高拉拔我長大的辛苦,不想再階級複製,所以萌生了結紮念頭」,與女友討論過後就開始進行結紮計畫。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原PO首先在台中找了好幾間評價高的診所,無奈醫師一聽到他未婚馬上打退堂鼓,沒有醫師願意替未婚的男性結紮,擔心他將來會後悔,直到今年8月終於被他找到一間願意手術的診所,他隨即來台北諮詢並預約了9月24日手術。

▲▼扁條線手術後出現外國口音綜合症。(圖/取自免費圖庫Pixabay)

▲原PO說結紮像蛋蛋被拍打到。(圖/取自免費圖庫Pixabay)

手術當天,原PO換好衣服進入手術室後,護理師首先幫他蓋上大量被子,只露出下體部分,「打麻藥部分只有感覺打針的『刺』 沒有注射的Fu」,左睪丸、右睪丸、睪丸表皮共要注射3針,接著剪斷輸精管,隨後用「電燒」的方式燒一下切口,當下手術室瀰漫一股燒焦味,後續進行縫合即完成結紮

原PO形容結紮過程沒有什麼痛感,頂多有拉扯的感覺,「我覺得剪斷輸精管時蛋蛋有點像被手拍到 ,不是踢的感覺」,但麻醉退得很快,後來在批價領藥時就感覺到左睪丸「從無感到慢慢地像被隻手握緊,握到痛到下腹部,我想可能就是女生的月經痛吧?」回家乖乖吃完醫師開的3天止痛加消炎藥就沒事,「也謝謝女友北上陪我做手術」。

網友大讚,「你好勇敢,你女友有這樣的男友真幸福」、「雙方都不要小孩的話,結紮確實還不錯啊,但我記得有個手術是打個結?之後想生育還可以反悔」、「你講過程的時候我下面一陣寒意」、「不覺得男生吃虧欸,現在不想要小孩的女生很多,原po這種讓女方完全無生育壓力的,超級讚好嗎」、「為什麼大家都說會後悔,男方自己也是不想生,又不是單純只有女方怕懷孕。」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