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鬼展覽驚見「演藝圈2大咖男神」支援收銀! 現身櫃台低調打工

記者田暐瑋/綜合報導

小鬼(黃鴻升)於去年9月16日猝逝,即使經過一年,依然活在親友和粉絲心中,家人為他舉辦展覽《EVOLUTION》,26日是最後一天,許多圈內好友都紛紛抽空到場支持,而在結帳櫃台驚見演藝圈2大男神支援收銀,讓幸運的粉絲爆出陣陣驚呼。

小鬼妹妹25日在IG限時動態PO出展覽心得,寫道:「感謝今日雙帥,高顏值高規格的工讀生,B1一級戰區結帳櫃台,強大的火力支援!」而「雙帥」就是小鬼好友坤達和歐弟,兩人特別到展覽現場支援收銀,連小鬼妹夫都笑說:「期間限定工讀生。」

▲坤達和歐弟在小鬼展覽幫忙。(圖/翻攝自小鬼妹妹IG)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坤達和歐弟在小鬼展覽幫忙。(圖/翻攝自小鬼妹妹IG)

小鬼生前主理潮牌「AES進化吧工作室」,如今由親妹、妹婿及爸爸共同經營,日前他逝世期滿1年,工作室舉辦《EVOLUTION》展覽,公開他生前300幅創作,讓眾人無限懷念。

妹妹坦言,這場展覽其實也是送給爸爸的生日禮物,「以往每年的0924送給我爸的都是陪伴,今年幫我哥送給他一個畫展。」回顧展覽對外開放的前一天(9月15日),她看見父親接受訪問、侃侃而談的樣子,形容當時的黃爸「眼神流露出各種驕傲,以我哥為榮的氛圍」,她坦言:「那對我來說是一種很大的放心。」

▲KID、坤達、修杰楷、衛斯理、歐弟、小鬼。(圖/ETtoday資料照)

▲修杰楷(左起)、歐弟、小鬼、坤達、衛斯理。(圖/ETtoday資料照)

小鬼妹妹也說:「天知道這一年我們過得多辛苦,看到那樣的我爸,我才要以他為榮。」除了感謝歐漢聲(歐弟)特地送來蛋糕為黃爸慶生,她也提到工作室和展覽的工讀生都一起替黃爸唱生日快樂歌,現場氣氛想必熱鬧又溫馨,她感性表示:「感謝有你們一起把0924過得不一樣,祝我爸生日快樂,愛你。」

▲歐弟低調出席小鬼黃鴻升展覽。(圖/記者林敬旻攝)

▲歐弟低調出席小鬼黃鴻升展覽。(圖/記者林敬旻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