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搜 網搜焦點

家長拒繳學費!19歲女大生轟「40萬看清父母」:你們太自私

網搜小組/柯振中報導

一名19歲的女大生考上大學,卻被父母要求「自行負擔學費」,讓她氣得不想再唸書,忍不住貼文痛罵「一個學費直接看清父母」。沒想到,貼文發出後,離奇的邏輯慘遭網友們圍剿。

這名女大生在Dcard上分享,父母每週出門去玩,經濟狀況無虞,現在卻以「訓練獨立」為由,要求她自行負擔學費,「明明是想把錢都留給自己用吧!」

▲少女,學生,妹子,正妹(示意圖/取自免費圖庫PAKUTASO)

▲女大生被要求自行負擔學費,氣得砲轟「看清父母」。(示意圖/免費圖庫PAKUTASO)

女大生訴苦,平時的吃喝,用的都是零用錢,沒有要父母出半分,現在上了大學,還被要求自行負擔學費,「會不會太過份」,4年下來一共40萬元,對19歲的女孩來說,是相當大的負擔。女大生感到十分生氣,因為學費的問題,搞得她連大學都不想念了,「一個學費直接看清父母也是滿值得!呵呵。」

▼女大生被要求自行負擔學費,氣得發文罵父母。(圖/免費圖庫pixabay)

▲▼簡報,PPT,兩會,做筆記,劉寧,上課,學生。(圖/取自免費圖庫pixabay)

不過,女大生的討拍貼文發出,反遭一面倒砲轟,「大學學費又不是父母義務,養到18歲本來就可以不用管妳了」、「還好吧? 父母養你到20歲是義務,再來就不是了,不然再跟你父母拿一學期的學費」、「父母支付大學學費不是義務吧?其實只要到18歲他們可以不用再管你。有錢又如何?那也是他們自己賺來的。」

對此,女大生也不甘示弱,在下方留言還擊,父母供養小孩本來就天經地義,她也有退一步,想要各付一半,也遭到拒絕,而且零用錢給了她就是她的錢了,當然不算花父母的錢,父母的舉動未免也太自私。

►按這訂閱Podcast《小編沒收工》每天給你熱門話題10分鐘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