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亞運量級將和文姿云錯開 辜翠萍:為中華隊拚更多獎牌

▲110年全運會空手道,辜翠萍金牌4連霸。(圖/記者杜奕君攝)

▲辜翠萍將全力備戰明年杭州亞運。(圖/記者杜奕君攝)

記者杜奕君/新北報導

辜翠萍在110年全運會空手道項目女子第3量級完成金牌4連霸,她也喊話將全力備戰杭州亞運,由於「小清新」文姿云已經確定續戰明年亞運,因此辜翠萍可能將持續留在第3量級,希望能全力為中華隊爭取更多獎牌榮耀。辜翠萍也喊話表示,「備戰此次亞運,我非常期待能有所表現!」

上屆東京奧運在資格賽鎩羽而歸,與奧運參賽資格擦肩而過的辜翠萍,在此次全運會展現強大氣勢,順利完成金牌4連霸。而他也強調10月底就將啟程全力備戰世錦賽,目標就放在明年的杭州亞運奪牌。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辜翠萍強調,「亞運要報哪個量級我還在考慮,但基本上會和文姿云錯開,希望能幫中華隊多拿些獎牌,我自己也很期待這次亞運會,希望這段期間能加強自己不足之處,備戰力拚佳績。」

▲110年全運會空手道,辜翠萍金牌4連霸。(圖/記者杜奕君攝)

▲辜翠萍克服阿基里斯腱全斷傷勢陰霾,順利完成全運會金牌4連霸。(圖/記者杜奕君攝)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台灣3X3籃球新篇章 台北戰馬勇闖FIBA超級挑戰賽8強

德古拉轟41分救不了野馬!TAT廣州首站以殿軍作收

體大教授沒避嫌兼任禁藥檢測組長遭檢舉 奧運國手參賽權恐受影響

隊友高喊就是MVP! 雷霆SGA:我很謙虛也非常自信

違反禁藥利益迴避恐害國家隊?體大教授:我公私分明

富邦悍將大巨蛋票價最低250元 秋山幸二及奧運國手開球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