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妹吵架跑酒吧一夜情!試探男友遭回「妳一定很爽」…離奇邏輯被罵翻

▲▼摩鐵,旅館,賓館,性行為,偷情,休息,情侶(示意圖/ETtoday資料照)

▲有女網友和另一半吵架後,賭氣到酒吧找帥哥一夜情,結果試探男友時竟被回「妳一定會很爽」。(示意圖/ETtoday資料照)

網搜小組/閔文昱報導

一名女網友日前與男友交往16天的男友為了一些小事吵架,於是負氣跑到酒吧借酒消愁,結果意外與一名帥哥發生一夜情,事後想對男友坦承時先試探性的問了一句「如果我被很帥的男生強暴你還會愛我嗎?」想不到男友竟回「妳一定會很爽」,讓她瞬間氣炸,覺得自己不被尊重,怒提分手。誇張的劇情讓不少網友相當傻眼。

一名女網友在Dcard以「男友說我被強暴會很爽」為題發文表示,前陣子跟交往16天的男友因為一點小事吵架,於是就一個人很難過的時候跑去酒吧借酒消愁,結果遇到一名天菜帥哥,2人喝了幾杯後就不小心發生「正常的情慾流動」,事後也不敢跟男友說,擔心會被嫌髒。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兩性,性愛,性生活,sex,做愛,調情(圖/達志/示意圖)

▲原PO和帥哥發生一夜情後,擔心跟男友說會被嫌髒。(圖/達志/示意圖)

原PO指出,自己也不是那種渣女,這件事一直憋在心裡很難受,於是就想跟男友坦承,並先試探性的問了一句「如果我被很帥的男生強暴你還會愛我嗎?」想不到竟被回,「妳一定會很爽」,讓她當下瞬間傻眼愣住,直言彷彿不認識眼前這個在一起16天的男生,「本來甚至有跟他走一輩子的想法,不知道為什麼男友會變成這樣。」

原PO補充,2人冷戰了1天後,她問男友為什麼要講那種很不尊重女生的話?結果得到「只是開玩笑的,不知道會生氣」的答覆,讓她氣炸怒批,「一個男生如果連尊重女生都做不到,還談什麼未來?他以為我又跑去酒吧跟別的男生發生關係,我整個大爆炸,居然懷疑到我身上?」最後決定分手。

文章曝光後,離奇情節馬上讓網友蓋起千樓留言,怒轟「什麼叫妳也不是那種渣女,妳就渣啊」、「奇葩,幹嘛注意那種男生我覺得妳問題比較大欸,吵架就泡酒吧是有沒有想解決問題?」、「妳不是真的很爽嗎?他說的沒錯啊」、「你男友算被戴帽子了餒,所以只要人帥然後喝酒妳都會情慾流動嗎?」、「拜託妳放生妳男友,妳真的適合單身」。

►按這訂閱Podcast《小編沒收工》每天給你熱門話題10分鐘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