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旬翁新婚一個月「嗨到猝死」!子女辦完後事把繼母告上法院

▲▼性侵,上床,嘿咻,做愛,性愛。(圖/翻攝pixabay)

▲老翁與外籍女子步入婚姻,結婚一個多月卻在床上猝死。(圖/翻攝pixabay)

記者柯振中/綜合報導

一名年逾7旬的老翁,到醫院就診時,碰上了年約40多歲的外籍女子,雙方日久生情,最後決定步入婚姻,沒想到結婚一個多月,卻意外在床上猝死,等到子女們辦後事時,才發現案情不對勁,氣得告上法院。

律師程立全在節目《震震有詞》分享,這名老翁到醫院就診時,意外碰上了40多歲的外籍女子,雙方聊得相當投機,還交換了聯絡方式。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由於雙方配偶都已身故,老翁還特別請了孩子,幫忙拍攝傳達愛意的影片,日久生情之下,決定要結婚。而在結婚前,老翁還與女子簽了切結書,只要相伴一生,遺產就會全部留給女子。

▲性,性病,保險套,性事,上床。(圖/翻攝自pixabay)

▲子女後來才發現,父親與女子竟有簽切結書,要將財產贈與。(圖/翻攝自pixabay)

不料結婚一個多月,老翁竟在床上「馬上風」猝死,等到子女辦理後事,才知道父親與女子簽了切結書,決定告上法院,才發現女子竟然有3任前夫,名下有許多贈與的房子、財產。

檢察官感到不對勁,繼續調閱資料才發現,女子與另一名也是70多歲的老翁正在打官司,該名老翁將名下的財產、房屋都過戶給女子,卻沒有結婚。程立全表示,女子這種行為,又被稱做「粉紅收屍團」,女子的行為也被判定是詐欺,令人十分震驚,

►按這訂閱Podcast《小編沒收工》每天給你熱門話題10分鐘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