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聯發科工程師」命喪5星級飯店! 領班還原奪命前40分鐘

艾美亡魂2/還原奪命前40分鐘 領班:客人休息後有好一點

▲王男學經歷極為豐富,台大電機系畢業後又取得2個台大碩士,在聯發科被委以重任,最終卻命喪寒舍艾美。(圖/讀者提供)

圖文/CTWANT

聯發科王姓工程師去年7月29日持美國運通黑卡,到台北市信義區的寒舍艾美酒店的艾美會館游泳,上岸後突然身體不適,曾數度向櫃台求救,最終仍因心肌梗塞喪命,讓死者家屬難以接受,本刊也取得在場人員證詞,黃姓領班坦承死者有向櫃台求助,但「客人休息後有好一點」,否認延誤就醫,此案則已進入司法程序調查中。

家屬質疑,王男游泳後上岸即身體不適,但泳池邊未見到救生員,他曾多次向櫃台求救,2度表達需要就醫,飯店人員卻始終沒有通知消防局,直到他失去生命跡象才叫救護車,早就為時已晚。

根據本刊取得的艾美官方證詞,當日在櫃檯的黃姓領班坦承當日晚間7時36分接獲死者的求助電話,得知他沒吃晚餐就來游泳,還提供巧克力和運動飲料食用,王男吃完表示有自稱比較舒服,在躺椅休息20分鐘後,便在飯店人員的陪同下到2樓開放空間的沙發區。

「我有再問他要不要叫救護車或通知家人,他說不用。」黃領班在證詞中提到,王男在2樓沙發區時再度表示自己身體不適,並自稱要坐計程車就醫,還在其他同事的陪同下更衣吹髮,櫃台值班經理還協助聯絡計程車,但5分鐘後他就說自己比較舒服,暫時不需要去醫院。

艾美亡魂2/還原奪命前40分鐘 領班:客人休息後有好一點

▲王男一到寒舍艾美游泳池就拍照打卡,但泳池旁沒有看到高腳椅和救生員,家屬質疑救生員從頭到尾都沒有來關心王男狀況。(圖/讀者提供)

而監視器也清楚拍下,王男走出三溫暖後,獨自癱軟在沙發上,他當日晚間8時18分再次表達不舒服,並強調需要就醫,19分從沙發起身要前往醫院時突然倒下,櫃台這才通知救護車,但救護人員趕抵時他已失去呼吸心跳,送醫後宣告不治。

當日值班的陳姓救生員也否認「神隱」,她自稱當時忙著看護其它老人和小孩的安全,見同事在陪伴王男後就沒有前往關心,但有建議他換個姿勢休息,家屬則認為寒舍艾美的說法疑點重重,懷疑飯店有心推託。

艾美亡魂1/工程師命喪5星級酒店 家屬控「拖40分鐘到死」

「他們就是把責任推給不會說話的死人。」王男姊姊提到,寒舍艾美身為國際知名酒店,飯店外就是大排長龍的計程車,何須還要「聯絡」,她也不相信弟弟在身體如此不適下還會拒絕送醫,質疑在場人員說法是卸責之詞,現已提出過失致死告訴,期盼法院能還死者公道,別再有其他人受害。

寒舍艾美品牌暨媒體公關協理白靖惠回應表示,此案已進入司法程序,因檢調偵辦中,不便做出任何說明。

▼監視器清楚拍下王男走出三溫暖後,獨自癱軟在沙發上,這裡最終也成為他的斷魂處。(圖/讀者提供)

艾美亡魂2/還原奪命前40分鐘 領班:客人休息後有好一點

延伸閱讀

艾美亡魂1/工程師命喪5星級酒店 家屬控「拖40分鐘到死」
Octavia Combi試駕/神奇「阿塔」配備梭哈 誓當旅行車之王
直播疫軍突起2/誰說直播主都是正妹? 「邊炸雞排邊開播」也賺進千萬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