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友貼心幫叫晚餐!外送員一看地址傻眼「直接下班」…網閃瞎

▲▼宅配,外送,防疫,UBereat,foodpanda。(圖/記者周宸亘攝)

▲一名外送員接到訂單後,但到地址傻眼了。(示意圖/記者周宸亘攝)

網搜小組/閔文昱報導

現在有越來越多人加入外送員的行列,雖然工作內容不輕鬆,但有時也會發生一些溫馨趣事。一名外送員在臉書表示,他日前收到一張訂單,結果仔細一看,上頭的地址竟然就是自家住址,隨後就看到女友傳訊息貼心提醒「我有買你的晚餐喔」,讓他開心直呼「我是不是可以回家了」,文章一出,閃翻不少網友。

一名外送員在臉書社團「外送員的奇聞怪事」發文表示,他有個習慣,只要沒單時就會一直往家裡的方向騎,結果當天突然收到女友訊息,「對了啾比,我有買你的晚餐喔」,讓他驚訝的趕緊查看手機的外送訂單,發現上面的地址就正是自己家,開心直呼「哇嗚!我是不是可以回家了;真的是好開心可以提早回家休息」。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原PO曬出對話截圖,強調「真的只是剛好啦」。(圖/翻攝自Facebook/外送員的奇聞怪事)

▲原PO曬出對話截圖,強調「真的只是剛好啦」。(圖/翻攝自Facebook/外送員的奇聞怪事,下同)

原PO透露,會發生這樣的事其實純屬巧合,女友也不知道叫的外送剛好就被他給接到,強調「真的只是剛好啦!單來了不接難道要棄單嗎。」他也曬出對話截圖,只見女友得知後刷了一排「哈哈哈哈哈;我要笑死了」,並要求「回家了,送到家謝謝」,訂單備註還暖心附上2顆愛心「請安全地快點喔」。

文章曝光後,許多網友紛紛被閃瞎,留言「太可愛了啦~」、「這一定是炫耀文」、「在這邊灑狗糧⋯」、「好閃啊!怎麼看到這篇文章瞬間有閃光」、「把女朋友餵飽一點」、「空白文啊啊啊」、「這是放閃文」、「下次女友想你的時候肯定訂爆,沒讓你送到不甘心」、「根本來放閃的」、「充分接觸的送餐」、「不可能送餐還要被放閃吧」。

▲原PO曬出對話截圖,強調「真的只是剛好啦」。(圖/翻攝自Facebook/外送員的奇聞怪事)

另外,也有網友分享類似經歷,「我之前也有過,沒單了往家的方向騎,然後接了一單,看到地址我整個超開心,因為剛好是我家隔壁鄰居點的」、「我也曾經這樣過,但是我是送到同棟樓上的鄰居...後來鄰居說要幫我開門...我說不用我有...」、「我之前也有叫過是隊友送的,他直接幫我拿到房門口」、「我也接過我老公叫的真的超開心哈哈哈」。

►按這訂閱Podcast《小編沒收工》每天給你熱門話題10分鐘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