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為洲恭喜朱立倫當選 臉書賀:國民黨加油、整合團結

▲國民黨主席參選人朱立倫前往立法院拜訪黨籍立委。(圖/記者林敬旻攝)

▲國民黨主席擬當選人朱立倫。(資料照/記者林敬旻攝)

記者蔡文鈴/台北報導

國民黨主席選舉25日晚間出爐,根據目前開票結果看來,朱立倫已獲7.1萬票篤定當選。對此,先前表態力挺朱立倫的立委林為洲,稍早透過臉書恭喜朱立倫。

林為洲表示,親訪請益,整合團結,恭喜朱立倫!國民黨加油。截至晚間18:16開票結果,朱立倫7萬1158票篤定當選,張亞中4萬9323票,江啟臣2萬8055票,卓伯源4227票。

現任黨主席江啟臣18:20赴國民黨中央提前宣布敗選並發表談話。江啟臣表示,恭喜當選的朱立倫主席、也感謝張亞中教授以及卓伯源前縣長三位夥伴,是我們四人的共同參與,鞏固了國民黨黨內民主的實踐。此外,他也宣布,率領一級黨務主管進行總辭,並指定李彥秀副秘書長成立交接小組,力求於9月底前完成交接,在新任黨主席的領導下向前衝刺。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政治熱門新聞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