團體活動3年閃退又歸隊!偶像男星Evan娶小7歲嬌妻 宣布當爸了

記者吳睿慈/綜合報導

南韓7人團體Click-B於1999年成軍推出,團體短短活動3年,成員河賢坤、劉昊奭、盧敏赫在2002年閃電退出,其中劉昊奭回到美國、消失在歌壇,直到2007年才重新以「Evan」名字以個人身份回歸樂壇,2011年外宣布回歸團體,25日再透過經紀公司宣佈好消息,正式升格當爸。

▲▼團體活動3年閃退又歸隊!偶像男星Evan娶小7歲嬌妻 宣布當爸了。(圖/翻攝自Evan IG)

▲劉昊奭(Evan)結婚2年傳來喜訊。(圖/翻攝自Evan IG)

Evan於2019年將小7歲的嫩妻娶進家門,結婚2年來,在25日傳來好消息,經紀公司證實,妻子在23日誕下一女,雖然比預產期早了3天,但小孩與媽媽皆無礙,夫妻倆替小孩胎名取為「虎兒」,因為胎夢曾夢見老虎。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Evan當爸了。(圖/翻攝自Evan IG)

▲Evan當爸了。(圖/翻攝自Evan IG)

Click-B身為第一代元祖偶像,成員河賢坤、劉昊奭、盧敏赫在2002年閃電退出,直到2011年舉辦粉絲見面會,退出的3位成員重新歸隊,2015年時隔13年再以7人之姿展開活動,並在2019年一起度過成軍20週年。

值得一提的是,成員之一吳鍾赫與T-ara朴昭妍分手後,不久前也找到人生伴侶,4月正式將圈外女友娶進家門,成為團隊裡第三位人夫。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