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歲高中生當爸 養3年「一驗DNA非親生」女友哭求:幫我養

▲▼17歲少年當爸。(圖/翻攝自大參考)

▲17歲少年當爸。(圖/翻攝自大參考)

記者鄭思楠/綜合報導

17歲少年當爸,養子多年卻發現非親生,到底怎麼回事呢?據《大參考》報導,河南商丘23歲男子小陳(化名)表示,在他17歲那年,和同班的一名女生談戀愛,後來女朋友懷孕,稱孩子是他的!事已至此,小陳全家都負起責任,把孩子扶養了多年,沒想到後來卻發現孩子竟然不是小陳的。

小陳稱,2015年3月18日,醫院護士給自己打電話稱,他女朋友要生了,且孩子是他的。因為兩人還在上學,所以孩子就交由小陳母親代為撫養。孩子出生後,女方父母甚至在醫院,還跟小陳全家要了6萬人民幣(約新台幣25.8萬)當作是聘金,說等到了法定年紀兩人再登記。

但是萬萬沒想到的是,全家扶養了3年多後,因為孩子要上幼稚園辦戶籍,就帶孩子做了親子鑑定,才讓這一切真相大白!

▲▼17歲少年當爸。(圖/翻攝自大參考)

▲少年母親當場崩潰痛哭。(圖/翻攝自大參考)

當時,小陳母親崩潰大哭,「太傷心了!我帶了幾年,兒子背了幾年的黑鍋!」但她進一步表示,鑑定非親生後,當時女方哭求自己幫忙撫養,說她養不了,「當時我就心軟同情她,想著不能耽誤她一輩子的前途。」

結果,一養就又是3年,現在孩子該上國小了,還是一直辦不了戶籍,這時候聯繫女方發現也失聯了。這下,小陳一家不知該如何是好,只好尋求媒體的幫助。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