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胡智為壞球投得漂亮仍需適應好球帶 餅總:這是中華職棒

▲▼胡智為。(圖/統一獅提供)

▲胡智為。(圖/統一獅提供)

記者王真魚/新北報導

統一獅隊投手胡智為24日對中信兄弟先發6局失4分,總教練林岳平認為投球內容其實很好,壞球都是「位置漂亮」的壞球,只是本身對於好球帶不太適應,他認為這是胡智為必須面對的課題,「他要適應,這是中華職棒。」

胡智為開季至今出賽6場、5場先發,目前有1勝,吞3敗,防禦率5.00;昨天對兄弟在2局先投出2四壞球保送,再被江坤宇敲出二壘安失掉2分,4局、6局又被敲安各丟1分。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餅總指出,胡智為在第2局丟分是較致命的,但不能說投得不好,「內容並不差,球確實控制都很到位,只是明顯差一顆球的壞球,位置都是刁鑽,只是跟打者周旋到兩好三壞,連續投出保送,但這兩打席的內容是有做到該做的。」

胡智為對於主審好球帶,情緒多半寫在臉上,林岳平坦言,這是他必須去適應的課題,「這是中華職棒,後續都有再透過畫面去看,確實7、8成都是壞球,不過位置很漂亮,如果因為這樣很難投,那盡可能不要讓自己投到三壞球,在兩壞球情下之下就是對決;在兩壞球前,就讓打者盡可能揮棒、產生結果。」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涉賭染毒被逮退籃壇8年! 前SBL球星淚崩道歉

張奕日職存款全交妻子 在台灣靠12強獎金度日

快訊/世界12強棒球賽分組出爐 中華隊強碰勁敵日韓

「控球之神」拒退休! CP3保羅宣布續戰NBA第20季

拿出蝴蝶球破壞打者節奏 徐基麟開季3連勝:有看風勢

許基宏突襲短打說「歹勢」 兄弟教頭給徐基麟100分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