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悍將新洋投「來了再說」 紐那斯會回來嗎?洪總沒聽說

▲紐納斯 。(圖/富邦球團提供)

▲紐那斯 。(圖/富邦球團提供)

記者王真魚/新北報導

富邦悍將新洋投迪倫預計本週日抵台,防疫隔離加自主管理,至少3個禮拜才會報到,洪總表示,一切等人來了再說,另外返鄉的紐那斯,是否有歸隊的可能性,洪總說:「目前沒聽說。」

新洋投迪倫(Dylan Unsworth)是南非籍投手,完成兩劑疫苗接種,並順利取得工作簽證及PCR檢測陰性證明,球團宣布26日抵台,待完成後續的居家隔離等防疫程序即向球隊報到。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入境洋將必須14天隔離,另有7天自主管理,洪總說,要看到人至少要等3個禮拜,是否能夠及時調整到位,一切是未知數,也不太可能會留下來,最多就待到球季結束。

悍將季初遇索沙因傷報銷,猛悍、紐那斯也相繼因家庭因素離台,兩人還有工作簽證,是否會再回來?洪總今天受訪坦言,沒聽說。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兄弟啦啦隊女神Peggy曝懷孕落淚 還沒準備好說再見

20歲「日本拳王」傳猝逝 《第一神拳》作者驚呆哀悼

戴資穎全英賽最終戰竟被馬琳嗆? 「沒想到她會說這句」

林書豪爆禁藥風波? 疑似「靜脈雷射」影片曝光引爆爭議

影后全鐘瑞緊身褲開球!大谷翔平沒看 二人同年同月同日生

兄弟啦啦隊韓籍雙女神甜美亮相 25人隊史最多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