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LPGA阿肯色錦標賽4台將參戰 首輪李旻暫並列第29表現最佳

▲▼李旻 。(圖/CFP)

▲李旻 。(圖/CFP)

記者路皓惟/綜合報導

總獎金230萬美元的LPGA阿肯色錦標賽24日開打,徐薇淩、李旻、程思嘉和劉嬿4名台灣女將參賽,首輪李旻表現最為出色,繳出低於標準桿3桿的68桿,暫時並列第29名。

阿肯色錦標賽僅打3回合,至今連續第9年舉辦,本次除了美巡會員徐薇淩、李旻、程思嘉參賽外,台灣好手劉嬿則是從資格賽取得資格。前世界球后曾雅妮曾於2010年和2011年連2年奪冠。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李旻在結束東京奧運後,於上週返回美巡賽,在波特蘭精英賽繳出並列第49名。本週阿肯色錦標賽首回合,李旻抓下5隻小鳥,吞下2次柏忌,以68桿繳卡,並列29名,落後領先者澳洲好手柯克(Katherine Kirk)5桿。

台灣高球一姐徐薇淩生涯第3度參戰阿肯色錦標賽,首輪狀態不理想,整場打出3個博蒂,但也吞下4次柏忌和1次雙柏忌,以高於標準桿3桿的74桿繳卡,暫時並列第124名。

程思嘉在前9洞吞下3次柏忌,捕獲1隻小鳥,轉場後沒有再出現柏忌,另有1隻小鳥進帳,以高於標準桿1桿的72桿,暫並列98名。

取得唯一的資格賽參賽名額的劉嬿,首輪打得較為掙扎,前9洞打下1個博蒂、吞3次柏忌,轉場後12號洞苦吞雙柏忌,可惜15號洞又吞下一次柏忌,以高於標準桿5桿的76桿,暫時並列第135名。

▲▼高球跨界挑戰,劉嬿。(圖/記者顏如玉攝)

▲劉嬿。(圖/記者顏如玉攝)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NBA中鋒涉賭遭終身禁賽! 3個月下注13次金額達246萬

快訊/世界12強棒球賽分組出爐 中華隊強碰勁敵日韓

大谷翔平3安猛打並列安打王 教頭:打得太棒了

柯瑞5年3度無緣季後賽 心碎回顧本季:心情像坐雲霄飛車

快訊/樂天桃猿快可以回家!桃園球場初審通過 21日測試賽

法官、怪力男9局甦醒!洋基單局4分逆襲藍鳥保美東龍頭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