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北4校「學習歷程檔案」沒備份! 2400位學生恐受波及

記者許展溢/台北報導

全台118所高中的「學習歷程檔案」全消失,只因為教育部委外廠商工程師在備份搬移資料過程「手滑」釀禍,新北市教育局今(25日)表示,有4校校內校務系統都沒備份,學習歷程檔案恐受波及。

新北教育局指出,新北市共6校使用教育部學習歷程檔案公版模組,未使用新本市的校務系統,其中4校校內校務系統均無備份,學習歷程檔案恐受波及,受影響學生人數約2400位 ;2校校內已有備份資料,未受影響。

至於後續作為?新北教育局強調,將持續關心各校情況並請學校協助重建與備份學習歷程檔案資料,與國教署聯繫確認全國統一處理原則,並請國教署重啟上傳時間,確認後續學校補救措施,協助本市學生重新上傳事宜,以確保學生相權益。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新北教育局最後提醒,各校務必進行學習歷程檔案備份,以避免後續再次發生系統問題造成檔案遺失。

▲▼110學年度大學指考受疫情影響延期舉辦,在經過三天測驗後於今天畫下句點。成淵高中考場的考生,在考完步出考場時開心的跟同學擁抱在一起。(圖/記者湯興漢攝)

▲新北共有4校校務系統都沒備份到學習歷程檔案。(圖/記者湯興漢攝)

其他人也看了...

118校受害名單曝! 工程師手滑害「高中學習歷程檔案」消失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