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催《俗女2》陳嘉玲復合「怕孩子沒爸」 言論惹火主播

記者林奕如/台北報導

《俗女養成記2》第八帖一分鐘搶先看預告中,曝光三大劇情看點。女主角陳嘉玲(謝盈萱 飾)狂奔想挽回舊愛蔡永森(藍葦華 飾),引起許多網友熱烈討論到底要不要復合,在華視粉絲團中的問答中,希望復合和不希望復合的人各占一半,希望復合的網友反應「這樣就分開太可惜了」、「會復合,孩子也要生」,不希望的網友則反映「暴力零容忍,摔東西就是不行」、「吵架就失控,誰知道以後會不會打人」,很擔心蔡永森有暴力傾向。

▲▼《俗女養成記2》第八帖,陳嘉玲狂奔想找回舊愛。天心飾演公主病洪育萱。(圖/華視、CATCHPLAY提供)

▲《俗女2》陳嘉玲狂奔想找回舊愛。(圖/華視、CATCHPLAY提供)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此番討論也吸引主播宋燕旻發文提出自己的觀點,對於不少網友提出「森玲CP」一定要復合,不然孩子就沒有爸爸的言論讓她無法認同,她表示,「不管是婚姻關係或是交往關係,若彼此不適合,不當情人也能共同養育孩子,我們彼此不相愛但我們都愛著我的孩子,這也適合用在離婚的父母身上,所以不需要被世俗的框架綁架。」此外,她也對蔡永森這角色吵架就會摔破窗戶,又不善後的行徑的行為相當不以為然,直指「這是十分不負責且沒有自制力低EQ的行徑」。

▲▼《俗女養成記2》第八帖,陳嘉玲狂奔想找回舊愛。天心飾演公主病洪育萱。(圖/華視、CATCHPLAY提供)

▲到底該不該復合引起網友熱烈討論。(圖/華視、CATCHPLAY提供)

劇中陳嘉玲原本計畫去墮胎,但陰錯陽差被安排成產檢,當她看到超音波中胎兒的心跳時,又放不下這生命,陷入生不生的難題之中,而在第七帖的劇情中,陳嘉玲在嘉玲媽(于子育 飾)和洪育萱(天心 飾)的開導之下,因為擔心咖啡影響胎兒,而把咖啡倒掉的動作,也透露她準備要迎接這個新生命了。而戲外謝盈萱表示曾經有過想感受懷孕、生小孩當母親的感覺,但她說:「小孩是個生命,生出來是一輩子的事情,要負擔一個孩子人生,要把他教育到好是太困難的事情,先把自己照顧好就好」,現階段沒有生小孩的想法。

▲▼《俗女養成記2》第八帖,陳嘉玲狂奔想找回舊愛。天心飾演公主病洪育萱。(圖/華視、CATCHPLAY提供)

▲《俗女2》播出造成許多討論。(圖/華視、CATCHPLAY提供)

天心飾演的洪育萱角色廣受討論,被問及她如何詮釋這個壓抑、哭不出來的個性時,天心笑說:「看我戲裡的媽媽(大姑姑)就好了呀。」表示從第一季就可以從大姑姑那種愛比較的心理,把洪育萱形塑成一個長得漂亮、品學兼優的白富美形象,也因此會有放不下自尊的問題。

戲裡和陳嘉玲看似姐妹相爭,但實則對陳嘉玲相當地依賴,遭逢家暴人生不順時,就躲去嘉玲家避難,戲外天心被問及最想選陳家人哪一位成員當現實生活中的家人時,天心也不假思索地選了陳嘉玲,她表示,「陳嘉玲可以說是我的腦袋運轉訓練師,每天有一個人跟妳吵架鬥嘴,增強邏輯明辨力是很幸福的一件事情」。

▲▼《俗女養成記2》第八帖,陳嘉玲狂奔想找回舊愛。天心飾演公主病洪育萱。(圖/華視、CATCHPLAY提供)

▲天心飾演陳嘉玲表姊洪育萱。(圖/華視、CATCHPLAY提供)

戲裡俗女母女姊妹三人的公路旅行結束,嘉玲媽沒有如願把30萬花完,戲外在俗女花絮專訪中,三人被問到如果24小時內必須花掉30萬元的現鈔,會怎麼花光它時,三人也各自有相當有趣的解答,謝盈萱很認真的表示,「先買一個可保值的東西,等24小時後再脫手轉現金,再慢慢想怎麼花用」,于子育則回答,「我會邀請的家人、朋友,大家一起來一場同樂的接力演唱會。」而天心很霸氣地表示,「不用24小時,我本人10分鐘就可以花光光。」

其他看點也包括想脫離家暴老公的洪育萱開始找工作,卻不改公主病個性,應徵行政助理自開條件說:「我用餐少要一個半鐘頭」,讓嘉玲媽吐槽回嗆:「公司是找助理,不是找仙女」,不小心弄壞印表機的她,第一時間先關心自己的指甲。再來是嘉玲爸陳晉文(陳竹昇 飾)的學妹朱鶯(許芳宜 飾))外捲入詐騙案,但嘉玲爸竟然說:「我借她這三十萬的時候,根本沒有想過要拿回來」,嘉玲媽能接受另一半對舊愛如此的大方嗎。

不忍了!《驕女》陳霆痛揭被詐騙300萬 3點聲明揭恐怖詭計

邵雨薇放閃吳慷仁喜收生日禮 20歲許願生一個棒球隊

黑澀會美眉李又汝脫了!比基尼炸出性感雙球…網嚇這麼辣

許維恩三角褲放送逆天美腿!揪愛人王家梁滑水濕身放閃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