彭文正早起底!深綠教授「翁達瑞」真實身分曝 網驚呼:不單純

▲▼蘇貞昌提出新冠疫苗接種、整備、受害救濟等相關事宜專案報告並備質詢 陳時中 陳柏惟 高虹安。(圖/記者屠惠剛攝)

▲高虹安和自稱美國大學教授的「翁達瑞」槓上。(圖/記者屠惠剛攝)

網搜小組/鄺郁庭報導

民眾黨立委高虹安日前在節目中高歌「塔綠班之歌」惹議,就有一位「翁達瑞」自稱美國大學教授,22日在臉書上質疑高的博士學歷,結果反遭打臉,真實身分成為焦點。不過,資深媒體人彭文正去年曾爆料,翁達瑞就是台籍教授陳時奮,就有網友挖出過去片段,還發現陳時奮曾在廣州教書,直呼事情不單純。

有網友發現,翁達瑞並非第一次和人槓上,去年5月時,翁達瑞就曾因總統蔡英文的論文門爭議,跟彭文正隔空開火。當時彭文正試圖起底翁達瑞,直呼翁的真實身分就是台籍教授陳時奮,開罵翁根本是「躲在鍵盤後的影武者」。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如今,翁達瑞槓上高虹安,有鄉民不禁問卦「知名美國大學教授『翁達瑞』是誰?」就有人回文,指出「發現翁達瑞跟陳時奮有高度重疊」,只見他將翁臉書上的介紹,和陳的個人簡介拿來做對比,發現幾乎一半以上的學、經歷都是重疊的。

此外,因為陳時奮還是廣州暨南大學的教授,就有網友發現另一個疑點,「根據板友分析翁達瑞作息,眾所皆知,中國的時差跟台灣是一模一樣的。」

貼文留言處還有一張電子郵件截圖,有律師指控,翁達瑞本名就是陳時奮,會有這個名字,是因為陳時奮學術之路並不順遂,赴美教書卻從波士頓(Boston)北漂到加拿大安大略(Ontario)後,取了翁達瑞的筆名。

但對於這樣的說法,確實有網友認為翁達瑞就是陳時奮;不過也有人表示,翁達瑞可能只是被創造出來的假身分。不過,面對彭文正的指控,陳時奮予以否認,「翁達瑞」看到網有的詢問時,則是一律回「不告訴你」,並要求對方先提出證據。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