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鬼之切入重返馬刺 吉諾比利將成籃球營運特別顧問

▲馬刺吉諾比利、塞爾提克厄文。(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吉諾比利將以籃球營運特別顧問身份重返馬刺。(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記者杜奕君/綜合報導

曾幫助馬刺拿下4次年度總冠軍,有「鬼之切入」美名的退役傳奇球星吉諾比利(Manu Ginobili)有望重返黑衫軍,根據ESPN報導指出,吉諾比利將重返馬刺管理層,擔任籃球營運特別顧問,專注幫助球員在場內外的發展進步。

身為阿根廷籃球「黃金世代」最偉大球星,吉諾比利自2002年進入NBA後,生涯曾4度幫助馬刺奪下年度總冠軍,個人也兩度入選明星賽,並於2007-08賽季奪下聯盟「年度最佳第6人」獎項肯定。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頂著平均13.3分、3.5籃板、3.8助攻、1.3抄截的數據表現,吉諾比利在2018年正式高掛球鞋退役,不過近日傳出他將重返馬刺球團,以「籃球營運特別顧問」身份,幫助馬刺年輕球員成長持續邁進。

▲馬刺本季最終戰,吉諾比利獲得滿滿喝采下退場。(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吉諾比利將以幫助年輕球員成長之角色進行協助。(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昨轟閃電般全壘打! 大谷翔平:人生中頂尖ㄧ轟

專職打擊的大谷翔平有多恐怖? 穩坐聯盟打擊王+多項數據再創巔峰

大谷翔平被盜5億小意思! 日媒曝今年業外收入超過21億

詹皇昔制霸東區今嚐苦果 拋開10連敗給金塊:每場都是獨立挑戰

是時候了!NCAA「小鯊魚」周志豪確定投入NBA選秀

詹皇之子今年保證中選? 美媒:有多枚次輪籤+強隊願嘗試

讀者回應